精雕机软件培训-学习北京精雕机技术课程培训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2-16 09:08
浏览次数: 19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主要课程:浮雕培训、玉雕培训、木雕培训、精雕软件培训、实机操作、刀路设置
培训软件:精雕软件 JD Paint、ArtCAM、Photoshop、CorelDRAW、ZBrush
北斗星浮雕培训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早的浮雕培训机构之一,也是全国最早实行一对一的浮雕培训、木雕培训、玉雕培训教学培训机构。2013年7月我们开设了玉雕培训分校(广东佛山)。
 
我们一直专注于高要求、高难度的浮雕造型,常年为国内、台湾、越南、缅甸等输送大量的浮雕造型技术人才,并不断地开发以及拓展浮雕造型技术的广泛应用。我们坚持分小班教学方式对每个学生所具有的特殊性授课指导,师生面对面、手把手,小到每一个细节,大到整体造型,学而优则精。我们多年来严格控制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浮雕木雕、玉雕、人才,为您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全面解决工作需要。浮雕、木雕培训、玉雕培训等课程深受好评。 
 
现为了满足广大玉雕学员的强烈要求,特成立北斗星浮雕培训(佛山平洲玉雕分校)。北京精雕软件和ArtCam软件界的领军人物—曾朝勇(幺弟),韩星岳(雕艺人生)带领北斗星经验丰富的老师,把学校打造成全国最专业的玉雕培训基地。

北斗星浮雕培训(东莞)正式接受2014年预订打折
在2014年1月30日之前预订2014年春节后学位成功者  可享受学费9折优惠。
 
 
 
分班信息2013浮雕课程:浮雕初级班(学费2500  学时20天):
 
包含软件:精雕软件(JD Paint)为主
 
浮雕初级班针对的学习对象主要有两类:
①没有相关基础,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涉及复杂造型的;
②对浮雕有兴趣,希望了解浮雕的造型过程和懂得基本的造型手法;
③工作中主要涉及欧式和现代家具的。
 
初级班的学习课程主要有:
软件界面讲解,基本视图操作;
常用功能以及参数讲解,文件的导入区别和参数设置;
描线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浮雕生成的方式和浮雕的基本功能;
浮雕的基本透视理论;
花卉、植物、鱼鸟、龙凤、蝙蝠、洋花-简单、(卡通-选);
STL和灰度图的修图;
刀路和机床操作的基本要求;
刀路参数的注意事项和编程;
 
学习期内会进行三次考试,每次考试总分100分
 
 
 
2013浮雕课程:浮雕中级班(学费4000  学时35天或更长):
 
 
包含软件:精雕软件为主,针对有需要的学员可涉及ArtCAM造型,Photoshop和CorelDRAW辅助调整图形和描线
 
 
浮雕中级班针对的学习对象主要有:
①没有相关软件基础,但是熟悉电脑操作的人
②或有手工雕刻基础的人、或有美术兴趣和爱好的人
 
可以达到的预期:通过较长时间的学习,较为全面的了解自己所涉及行业的造型方法和技巧,对浮雕的结构有清晰的认识,结业后可以胜任大部分的浮雕造型行业工作;
 
该班级适合木雕、石雕(不包含玉雕)、广告行业、五金工艺品等大部分常见行业。
 
 
中级班的学习课程主要有:
 
(包含初级班的全部课程)
增加牛马、狮虎等动物造型
人物、佛像造型
建筑、山水、波浪板、转轴模型的生成和注意事项
刀具的磨制以及刀路设置理论
机床加工方法和注意事项
 
针对学得不好的学生、达到预定时间依然不可能独立工作的学生,我们会主动提出延长学习时间(免费)
延期标准依据为:学习期内会进行五次考试,每次考试总分100分,综合五次得分低于300分,需要免费延期!
 
 
 
2013浮雕课程:浮雕高级班(学费6500  学时50天或更长):
 
 
包含软件:精雕软件为主,针对有需要的学员讲解ArtCAM,Photoshop和CorelDRAW辅助调整图形和描线,ZBrush针对全立体模型的精修处理
 
 
浮雕高级班针对的学习对象是:有美术基础的、或者有多年手工雕刻基础的,或者从事过浮雕制作这个行业的人;并且需要通过北斗星浮雕设计的测试题目方可接收进入高级班。(有基础的可以先发一些已经独立完成的作品给我们参考)
 
可以达到的预期:通过长时间的学习,全面的了解人物、动物和复杂建筑等浮雕造型的细节处理,对浮雕的结构有清晰的认识,熟练掌握浮雕各项功能,结业后可以从事高要求的浮雕建模;
 
该班级适合高要求的木雕或者工艺品、石雕壁画(装饰装修的大型浮雕)、玉雕、高要求的油压贵金属纪念品等行业。
 
高级班的学习课程:
在初中级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增加复杂的组合人物、动物造型,强化人物练习;
需要针对性练习人物神态细节和结构处理;
对有需要的学生还需要结合Photoshop来完成纹理制作
(主要是写实类的山、树和草的纹理制作)
 
高级班结业以后能够制作复杂的洋花,山水;可以准确的做出神态各异的人物和动物造型,对佛像和真人的细节刻画必须达到客户标准
 
没有达到预期目的的学生需要免费进行延期
延期标准依据为:学习期内会进行七次考试,每次考试总分100分,综合七次得分低于420分,需要免费延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精雕机软件培训-学习北京精雕机技术课程培训班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