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床,上下床,上下铺,折叠床,铁床,木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康
双层床: 165X80X190cm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张
供货总量: 2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04 11:02
浏览次数: 2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合肥永康钢木家具厂专业生产上下床,上下铺,双层床,折叠床,学生公寓床,学生课桌椅,餐厅桌椅,快餐桌椅,工作台,办公台等。我厂集生产,设计,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与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化团队相结合,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性价比高,人性化好的家具产品。 产品广泛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医院,办公场所,公司宿舍,餐饮酒店等各个领域。公司位于合肥市包河区贾大郢工业区工业经济学院旁,紧邻高速和城区主干道,交通便利,为本地规模最大的一家钢木家具生产厂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专业生产学生课桌椅,学校餐桌椅,学校家具 餐厅桌椅,快餐桌椅,不锈钢餐桌椅 安徽合肥钢木家具,上下床,双层床,上下铺 双层床,上下床,上下铺,折叠床,铁床,木床 安徽钢木家具,合肥钢木家具,上下床,学生床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