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星级酒店常用什么样的床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的床垫
规格/厚度: 可定做各种尺寸、厚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15 09:28
浏览次数: 14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般四、五星级酒店床垫,使用的材质是记忆棉和高密度海绵,也是一款高档的独立袋装弹簧网的枕头顶床垫。


一般
四、五星级酒店床垫采用的独立袋装弹簧网,将一个个弹簧装入无纺布袋独立起来,严格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三段式分区独立弹簧网,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保持脊椎自然平直,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松弛,独立袋装弹簧网最大的特点是单个弹簧独立支撑,从而大大减少全网连带受力,也即一个人无论翻身或者起床都不会对另一个人产生影响从而保证了互不干扰性。


一般
四、五星级酒店床垫垫层中加入了高密度的记忆棉,在床垫受到人体压力时,记忆棉会随着压力大小作相应的调整,以更紧密的贴合身体曲线,支撑肌体,让肌体得到充分的放松,同时与独立袋装弹簧网相互作用,为人体提供更贴合的支撑,从而保证高质量,高深度的睡眠。

关于四、五星级酒店床垫的更多详情,请进入http://www.aidisz.com/jiudianchuangdian/作进一步的了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五星级酒店常用什么样的床垫 爱的床垫 五星级酒店床垫 连锁酒店床垫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