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到福建福州物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众物流
单价: 1.00元/公斤、立方米
起订: 1 公斤、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公斤、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14 11:21
浏览次数: 21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佛山到福州物流运输实施严格的标准化管理,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物流服务.广州大众物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性化宗旨,以诚信、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佛山到福建物流时刻履行自己的承诺,从而为扩大发展企业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佛山到福州物流专线并以“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使公司迅速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历经十几年风雨,现已奋斗发展成为一家拥有数辆9.6m、13m、17.5m、19m大型运输车和市内小型提货车的现代物流企业。广州大众物流优越的地理环境为公司提供了更多的与高科技术公司紧密合作的机会,们的基本原则是准点发车、准时到货、按质交付,力争为贵公司货物打造安全可靠专业物流公佛山到福州物流路运输,周边地区及其它边远地区等。雄厚的力量、先进的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为
企业的进一步开拓、服务和发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
大众物流正规的运输企业、全面的保安措施、损缺货物按实际赔偿、门到门,一对一
的专人跟踪服务、天天发车、准时、准点、安全快捷、代办保险、客户的
高低档和精密货物全封闭的 包装服务、代办铁路行包、国内航空业务、
运费结算 方式灵活。
同样的价格比速度 同样的

佛山到福州物流并借鉴众多国内外先进的现代物流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专项服务小组、货物网上追踪、电话短信信息跟进等全程服务。

广州大众物流公司在中华区设有物流分拔中心,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武汉、成都及西安等地拥有30多个合作公司,致力于专线物流及第三方物流。为您提供优质的国内空运、公路、铁路、海运、冷藏车、拖车等服务。

新恒广物流本着安全、及时、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佛山到福州物流为客户量身设计合理的物流运作方案,开展全面的物流综合服务。希望我们专业的服务能为您企业的蒸蒸日上添砖加瓦。

速度比服务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公司立足广州,主要运输线路有广州、上海、北京、无锡、南京、温州、杭州、宁波、昆山、苏州、江苏全界、成都、重庆及周边地区等。在各主要城市均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有固定的合作运输和合同车队,形成辐射全国的运输网络。公司自有各式车辆59台,各种合同制货车多达360余台,佛山到福建物流拥有占地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仓库,年仓储服务能力达200000吨;强大运输、仓储、配送实力保证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经济、高效”的一流服务,根据客户要求量身订做全套物流解决方案及全程操作.

  公司以人为本,聘请了一批高素质专业管理人才,目前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及业务精英多达60余人.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使公司内部保持良好,稳定的发展势头。

广州物流专线弘扬“团结、高效、奉献”的企业精神,佛山到福州专线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货物包装分流,门对门的速送等全方位的物流服务。、物流货运整车零担服务承接佛山到福州各地的整车零担业务,无论你要发往何地,无论你要发货多少,只要一个电话我们都将给你最满意的服务!
2、大众物流调车、整车服务我们有各种车型100多辆,欢迎同行其他物流公司前来调车合作!
3、广州福州物流搬厂搬家服务承接搬厂搬家服务,特别是长途搬家搬厂业务!
4、佛山到福州专线大件运输服务承接各类大件运输的物流公司,也是大件物流运输的首选物流公司
大众物流是经佛山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审批的特许经营公路的物流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宗旨,以诚信、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时刻履行自己的承诺,从而为扩大发展企业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广州到福州物流并以“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使公司迅速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历经十几年风雨,现已奋斗发展成为一家拥有数辆10T、8T、5T、12m、10m、9.6m、7.2m 8m 9.6m 12.5m 17.5m 大型运输车和市内小型提货车的现代货运企业。大众物流优越的地理环境为公司提供了更多的与高科技术公司紧密的机会,广州到福州物流专线业务范围拓展到福州三十多个省会城市,珠三角到福州物流现公司已形成集公路运输、航空货运、仓储理货,包装加工于一体的第三方货运企业。门对门专业服务,享受服务的过程业务范围。

珠三角到福州物流大众物流专线提供各式车型,车长的公路整车业务,全封闭箱式车、平板车、高栏车、半挂车、拖头车、平板车、异型大件车。自有及签约车辆按车箱长度划分有7米(容载38CBM)、9.6(容载55CBM)12.5/13米半挂(容载100CBM)16/17.5米全密封拖车(容载140CBM)车型。

铁路运输服务:广州到福州专线行邮特快:北京、上海、重庆。配合目的地站点专车,派送区域扩大到天津,苏杭,长三角等地可当天派送。行邮运价较空运优惠,时效较汽运快捷。行包运价较行邮运输优惠,时效同公路普线。到达地市主要是武汉、天津、乌市、兰州、重庆、成都、郑州等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到福建福州物流 佛山到福建厦门物流 佛山到江西南昌物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