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到安徽合肥物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11111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12 10:51
浏览次数: 47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如果需要找发全国的物流公司,您可找广州大众物流运输。如果您需要找专门浙江到深圳、东莞、惠州的物流公司,广州到安徽合肥物流就对了,广州大众物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安全高效准确即时”为服务目标,逐步实施现代科学物流发展战略,=====020-29054053==物流专线==13570166862业务配送以上海为中心,面对珠江三角洲,借助自身货运专线辐射全国,广州到合肥物流专线目前已为多家大型零售商.采购商和知名产品制造商提供最优质的物流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客户类型有化工.电子器材.家具.机械.电器.等产品。为客户提供站到站、门到门的一站式服务(5公里1吨货以上包提货)另有千多部大型合同车,所有的运输车辆及运输司机都经过严格的考查、考核、都制定了统一的运行标准、量化指标、奖罚制度、及专门管理。广州大众物流专线并为所有的车辆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广州到合肥物流公司拥有一支精通物流操作的核心团队,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供应链货运管理服务。公司运输区域还遍及全国各大省市、自治区。并在一些大中城市设立办事处,用心地为你服务到全国各地的每一个城市及角落,您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我们来做,以优质的服务,换取您对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物流10年来一直专注于浙江区域至珠三角。

 

2、广州到合肥专线多达九种查货方法,使您更省时更省心

    相信您一定有这种经历,查一票货,打了N多个电话也查不到货在哪个位置,圣安物流一直致力于注重物流信息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与多家知名平台合作,开通多达9种货物查询方法,如:圣安官网,400自助语音查询、APP查询、百度应用查询、快递100查询、阿里巴巴查询、拍照扫描查询等。无论您用哪种方法,都能随时随地查询得到货物的最新信息。

 

3、大众物流自备车队天天发车,全程GPS全球定位

   我们的业务系统与GPS系统已经进行了无缝对接,随时随地都能查询得到车辆的最新状态。使您心中更放心。

 

4、广州到合肥专线营业网点多,发货、提货更方便

   我们在深圳有十多个营业网点,网点几乎遍布深圳的各大物流园,您和客户可根据自己的位置选择我们最近的网点进行发货、提货,从而使您发货更方便、快捷。

视客户为一起成长的亲密伙伴。在辉翔眼中,客户所托付予自己的不单止是一件货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既然承接了客户交付的信任,辉翔就一定会把这份信任安全送达收货人的手中,帮客户获得生意的成功。                                                                                                                      作为一家国内公路运输企业,辉翔不断的完善最佳的优质线路,提高运输质量,降低运费成本 优化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到浙江杭州物流 佛山到安徽合肥物流 佛山到上海物流公司 佛山到福州物流公司 佛山到厦门物流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