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郑州物流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重庆到郑州物流公司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11111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09 17:35
浏览次数: 54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重庆辉翔物流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重庆辉翔物流公司从2011年起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志愿在重庆物流行业按圣贤教诲做人,用圣贤智慧做物流服务。谨守伦常大道,力行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等中华美德。公司长年学习《弟子规》、《孝经》、《了凡四训》、《十善业道经》等圣贤经典。全员发心向善,立志把辉翔物流公司打造成有善心的重庆第三方物流公司。

经营范围

一、汽车零担货运

重庆辉翔物流公司整合、评估了重庆上万家重庆到郑州物流专线。重庆到全国任何城市都可直达或中转,一站式解决货主多区域发货、多家物流承运商的合作问题。把货给重庆物流发——省心。

二、回程整车运输

重庆物流公司20多人的调度团队。可及时调派重庆到郑州物流公司的回程车,可对车辆实施公证、定位管理。找重庆物流公司调车——实惠。

三、搬家搬厂包装

重庆物流公司重庆到郑州物流公司服务人员多,可随时上门服务。对货物包装、搬运、排车位、吊装等搬迁工作都较专业,懂得保护各类货物。可提供各种包装材料。找重庆物流搬家搬厂——顺利。

四、轿车笼车托运

托运轿车用笼车最安全。重庆物流拥有大量往返全国各地的笼车资源,对车辆运输的流程、安全事项非常清晰。是二手车行的理想合作伙伴。找重庆物流托运轿车——安全。

五、重庆省内城市配送

重庆辉翔物流公司,可提供面包车及0.6T、1.5T、5T、10T、20T、30T、70T的小卡、轻卡、重卡、拖车、平板、高栏、花栏等各种车辆重庆省内各地。找重庆辉翔物流跑短途——方便。

六、全球航空货运

在国内有机场的城市之间可代理空运业务,能实现全国范围内空运与陆运的无缝对接,国际空运辐射全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可实现双清空运专线服务。

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物流活动无处不在。按物流在经济活动中的作用、物流系统性质、物流活动的不同区域进行物流的分类。

 

 各省物流专线

华北专线 :重庆到郑州物流专线 重庆到天津物流专线 重庆到河北物流专线 重庆到内蒙古物流专线 重庆到山西货运专线

西北专线: 重庆到陕西物流专线 重庆到甘肃物流专线 重庆到宁夏物流专线 重庆到青海物流专线 重庆到新疆货运专线

西南专线: 重庆到云南物流专线 重庆到贵州物流专线 重庆到四川物流专线 重庆到西藏物流专线

中南专线: 重庆到河南物流专线 重庆到湖南物流专线 重庆到湖北物流专线 重庆到广西物流专线 重庆到海南物流专线

华东专线: 重庆到上海物流专线 重庆到江苏物流专线 重庆到浙江物流专线 重庆到江西物流专线 重庆到福建物流专线  重庆到安徽物流专线 重庆到山东物流专线  重庆到广东物流专线    

东北专线: 重庆到辽宁物流专线 重庆到吉林物流专线 重庆到黑龙江物流专线    

业务流程

物流业务流程
1.接单:

Δ 公路运输主管从客户处接受(传真)运输发送计划。

Δ 公路运输调度从客户处接出库提货单证。

Δ 核对单证。

2.登记:

Δ 运输调度在登记表上分送货目的地,分收货客户标定提货号码。

Δ 司机(指定人员及车辆)到运输调度中心拿提货单,并在运输登统本上确认签收。

3.调用安排:

Δ 填写运输计划。

Δ 填写运输在途,送到情况,追踪反馈表。

Δ 电脑输单。

4.车队交接:

Δ 根据送货方向,重量、体积、统筹安排车辆。

Δ 报运输计划给客户处,并确认到厂提货时间。

5.提货发运:

Δ 按时到达客户提货仓库。

Δ 检查车辆情况。

Δ 办理提货手续。

Δ 提货,盖好车棚,锁好箱门。

Δ 办好出厂手续。

Δ 电话通知收货客户预达时间。

6.在途追踪:

Δ 建立收货客户档案。

Δ 司机及时反馈途中信息。

Δ 与收货客户电话联系送货情况。

Δ 填写跟踪记录。

Δ 有异常情况及时与客户联系。

7.到达签收:

Δ 当面,电话或传真确认到达时间,地点,货物安全.

Δ 将货物交接的情况及时反馈给客户,公司信息部。

Δ 签收运输单,收取应收的运费.

Δ 按时准确到达指定卸货地点。

Δ 货物交接。

Δ 百分之百签收,保证运输产品的数量和质量与客户出库单一致。

Δ 了解送货人对客户产品在当地市场的销售情况。

8.回单:

Δ 司机将回单用EMS或FAX传真回盛华公司。

Δ 定期将回单送至客户处。

9.运输结算: (止步一般是做月结,回单付的时候才用到,一般情况第9步是用不到的.)

Δ 整理好收费票据。

Δ 做好收费汇总表交至客户,确认后交回结算中心。

Δ 结算中心开具发票,向客户收取运费。

10.售后回访:

Δ 打电话或上门询问他们对我们的服务的评价。

Δ 询问下次发货的时间和发货量。

Δ 下次合作的合同签订。


快速
全部采用进口VOLVO/SCANIA等全封闭厢式卡车,良好的刹车性能给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开车环境。以最优的线路为您的货物运输和派送,保证您的货物在第一时间内到达。 

 
安全
车辆全部采用进口VOLVO/SCANIA等全封闭厢式卡车(车辆自身严密电子系统控制,给车辆带来全方位的保护),GPS全球定位,短信、电话、网络实现全程货物跟踪,使您随时随地掌握货物在途信息。
 
实惠
空运速度,汽运价格。
安全快速,限时到达。
 
网络
迅速通达全国188个城市,新线路持续增加中。
承载您对德邦运输时效的信任,助力您的货物快速送达。

 

 

(一)物流在企业经济活动中的作用分类,物流可以分成供应物流、生产物流、销售物流、回收物流、废弃物物流等。

1、供应物流:为生产企业提供原材料、零部件或其他物品时,物品在提供者与需求者之间的实体流动,称之为供应物流。

2、生产物流:指生产过程中,原材料、在制品、半成品、产成品在企业内部的实体流动。

3、销售物流:指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出售商品时,物品在供方与需方之间的实体流动活动。

4、回收物流:是指不合格的返修、退货以及周转使用的包装容器从需方返回到供方所形成的物品实体流动的过程。

5、废弃物物流:是将经济活动中失去原有使用价值的物品,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收集、分类、包装、搬运、储存等,并分送到专门的处理场所时所形成的物品实体流动。

 

(二)胺物流的系统性质分类可分为:微观物流、办宏观物流、宏观物流等。

1、微观物流:又叫小物流或者企业物流,是从企业或消费者角度出发的物流,解决具体的物流问题。

2、半宏观物流:介于宏观物流和微观物流之间,主要解决行业物流等问题。包括行业物流的系统化,各种产品从生产到消费之间的物流路径及物流成本在商品价格中所占的比例问题。

3、宏观物流:又称大物流或社会物流。是从社会经济的角度、从全社会的整体角度讨论物流问题的。包括运输结构、流通结构、产业物流布局等。

 

(三)按物流活动的空间范围分类,物流可以分为地区物流,国内物流、国际物流等。

 

(四)按运输方式不同分类,可分为陆运、海运和空运物流。健朗物流运用成熟的物流经验与技术让陆运物流与空运物流完美结合,互相弥补,使得物流更有效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到武汉物流公司 重庆到郑州物流公司 重庆到长沙物流公司 重庆到广州物流公司 重庆到南宁物流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