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电商时代趋势 名谱用精细化服务成就客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名谱设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9 10:57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互联网移动时代,是数字化元年的结束,网络营销趋势的发展,电子商务已成为往后的焦点。想要成功,必须做好电子商务品牌营销,为终端用户提供良好的网页浏览体验,将电商程序和其他销售渠道更好结合。据权威部门统计,截止2012年止,我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已经超过44万亿人民币,如此庞大的数据,可预测,互联网未来发展前景无限,成为中国重要的社会经济形式。
    那么,电商未来有怎样发展趋势呢?如何在电商行业可以占据一席之地?自身目前的发展优势在哪里呢?我们应该建设一个什么样模式的网站,以及是企业自己组建团队开发网站?这无疑是一个问题,所以名谱设计这样的电子商务策划及服务提供商的存在则为企业解决了这一难题。
    名谱公司平面策划中心总监表示:随着90后的不断崛起,网络化带来的一种新兴生活模式将变得越来越直观,这给电子商务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可以说,电子商务将帮助人们在自己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赋予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快捷。我们出行时的网上订票,订酒店,我们购房、装修时的网络团购,我们寻找品牌商品的最佳性价比而进行的代购等等,都是电子商务带来的一种影响我们生活习惯的改变。要想在电商行业立足,三大秘诀是精细化电商必不可少内容:
 
    一、电子商务不等于网络购物,未来会覆盖网民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电子商务的形态具有多样性,不仅仅是淘宝一种模式。如果哪个企业没自己的网站,在所处的行业当中就属于落后者了。信息化的时代,网络普及化,一个有足够吸引力的网站,能让潜在的客户有可能先认识网站,通过网站上了解到企业信誉、产品信息再与你联系。
    二、电子商务需要树立竞争优势,拥有核心优势是与时俱进的一种方式,在产品、服务、模式等方面的优势能让我们更快的成功。在这一点上,名谱善于将一流的行业设计与广告机构的工作经验,与目前目标市场的发展趋势相结合,以创新意念和愉悦的表达方式为客户度身定造品牌设计传播战略方案,创造出客户的核心竞争力。
    三、真正满足终端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拥有固定的消费群体。那么就需要更精细化的去了解需求;需要在视觉形象内涵指向独具市场穿透力、沟通力与推广力,其表象风格应是国际化、本土性及品质化的。简单地看看百度新近推出的生活导航,也能看出一种新兴消费模式带来的商务需求。
 
    围绕着品牌形象建设传播,名谱公司平面策划中心在电商行业经历了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从平面广告设计,到品牌策划宣传,再到整合优质营销资源,一直在不断为行业作贡献,为客户作指引。
    名谱平面策划集品牌策略、视觉设计及推广服务为一体,创建了完整的运作体系,并且投入互联网在线设计业务,积累了丰富的品牌整合传播经验。在服务上,名谱提供精细化品牌服务,专业、专注、专一,做到为客户负责;在业务上,名谱平面设计部专长于VI设计、CI导入、平面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网站设计、淘宝美工制作等设计艺术类别,并且在淘宝店铺上有很多成功例子,是与开端行业接轨最为密切的机构之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龙城国际材料城B1-202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引电商时代趋势   名谱用精细化服务成就客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