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单价: 1.00元/1
起订: 1 1
供货总量: 1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8 17:13
浏览次数: 197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 丰豪物流有限公司 〓 联系人 :温先生
业务手机:15360878828  传真:0757-85579572 办公Q Q :2919092885

丰豪物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宗旨,以诚信、务实、稳健经营作风,时刻履行自己的承诺。公司总部座落于广州市白云区内,优越的地理环境为公司提供了更多的与高科技术公司紧密的机会,以“广州市白云区林安物流园”为核心,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以广州为中心,辐射于全国,我们的业务覆盖珠三角、西南、华南、华中、华东、东北、等地区的大中城市。业务范围拓展到全国三十多个省会城市。门对门专业服务,享受服务的过程业务范围

1、承接搬家搬厂业务;
2、专业红酒食品、家具展柜,机械设备、易碎品运输
3、承接整车、零担业务鱼缸、陶瓷等易碎品专业运输
4、货物运输保险
5、商品打包,订做封闭、半封闭、纸箱包装、木箱包装
6、货物仓储和暂存、中转
7、贵重物品、展会物资、易碎品软包装运输
8、办理如画报、彩画以及手工油画的包装运输业务
9 、普通、高级化妆品;钢琴专业搬运、包装的运输业务
10、提供专业小轿车托运业务
客户服务:
丰豪物流有限公司始终以“以客户为中心,我的服务就是您服务的延伸”为宗旨,坚持诚信为根本、高效、优质、安全的流程化管理和服务。同时不忘以促进合作伙伴的经济与发展为己任。
营范围:
丰豪物流有限公司经营全国范围内整车、零担货物运输,实行物流配送、仓储、货物保险等一条龙服务。通过物流资源的整合与众多往返广东的回程车源运输车队联网,构成四通八达的运输网络,以佛山等为中心辅射至全国各地的运输网络,形成东西南北货物大联运。并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客户量身设计合理的物流运输方案;为您提供完善的一体化区域物流配送服务,更大程度减低客户的物流成本。
安全保障:
丰豪物流有限公司根据客户运输的货物性质和种类不同,有针对的制定运输过程中的预防货损方案,将可能性降到最低。同时,公司对所有货物进行全程保险,因不可抗力等因素而造成的货损由本公司先行赔付,使您高枕无忧。
货物跟踪:
丰豪物流有限公司采用现代物流信息管理系统,与国际先进物流技术接轨,通过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组成了快捷的通讯网络系统,在整个物流运作过程中,丰豪物流有限公司专线公司会主动向客户反馈货物的到达及在途情况,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物流服务。运输后主动调查客户满意度,自动修复、改进物流运作中潜在的缺陷及问题,从而提升客户整体服务水平。真正一站全方位服务让客户真正舒心、放心
服务范围:
1、受理整车零担、等等相关服务
2、承接佛山直达到全国各地的货物运输业务,受理整车或零担业务
3、异地搬家、行李托运,工厂搬家运输4、大件运输、机器设备运输、超长超宽货品运输
5、可以代办运输保险业务
6、仓储,包装,配送,门到门的业务
普通业务项目:
A、办理佛山至重庆中铁快运、铁路快件、铁路行包等业务
B、办理佛山至重庆航空普件、航空急件、航空派送、航空异地付款业务
C、办理佛山至重庆公路运输,大、中、小城市均可到达
D、办理佛山至重庆长途包车、空车配载业务
E、办理货物仓储并有大量库房出租
F、办理佛山至重庆的特快专递业务
特殊业务项目:
A、 承办佛山至重庆大、中、小城市个人或公司搬家业务
B、 办理如画报、彩画以及手工油画的包装运输业务
C、 办理普通、高级化妆品的运输业务
D、 为大学同学或公司员工提供行李包装托运业务
E、 为客户提供定做木箱包装业务
发  货:对特殊货物需时间要求,可为提供24小时、48小时限时服务,国内全部提供门对门服务。提供送货:代你从机场、车站、货场提取货物。并按你的要求送到您客户的手上。
包装分检:公司现有各种纸箱木箱等,根据你的规格包装。保证货物的绝对安全,同时按你的要求数量、品名分检货物,分别发送各地。
代办保险:本公司是人民保险公司指定的运输保险代理处,对家具行业,本公司代办木材出省证。
:本公司不论承运任何单位的货物,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可垫付运费,贵厂(公司)若业务量大,我公司可交纳一定押金,与贵厂(公司)签订长期货物运输合同,贵重货物可派专人押送。为了保障公司的利益和您的业绩不受影响,本公司坚决遵守“满足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并热忱欢迎更多的各界朋友来人来电洽谈与指导。

丰豪物流物流公司可为您办理货物运输保险服务,因不可抗力等因素而造成的货损依据《国内水路、陆路货物运输保险条款》由本公司先行赔付,使您高枕无忧。远征物流公司直接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承保;安全、快捷、方便的系统化服务,让您省心更放心!

接  单:1、公路运输主管从客户处接受(传真)运输发送计划;2、公路运输调度从客户处接出库提货单证。3核对单证
记  登:1、运输调度在登记表上分送货目的地,分收货客户标定提货号码。2司机(指定人员及车辆)到运输调度中心拿提货单,并在运输登记本上确认签收
调用安排:1、填写运输计划。2、填写运输在途,送到情况,追踪反馈表。3、电脑输单。
车队交换:1、根据送货方向,重量、体积、统筹安排车辆。2、报运输计划给客户处,并确认到厂提货时间。
提货发运:1、检查车辆情况。2、按时到达客户提货仓库。3、办理提货手续。4、提货,盖好车棚,锁好箱门。5、办好出厂手续。6、电话通知收货客户预达时间。
在途追踪:1、建立收货客户档案。2、司机及时反馈途中信息。3、与收货客户电话联系送货情况。4、填写跟踪记录。5、有异常情况及时与客户联系
到达签收: 是经广州市工商、税务、运管部门注册的专业性运输企业,实力雄厚,物流专业人士策划,有着多年的物流经验,并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期待与你的合作,联系人:温先生,电话:15360878828     传真:0757-85579572
商务QQ:2919092885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广佛路凤东货运停车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到自贡物流公司 佛山到石家庄物流公司 佛山到重庆物流专线 佛山到海南物流专线 佛山到昆明物流专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