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组装拆装家具《组装各类木床》 书柜 组装衣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5 22:02
浏览次数: 9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上海组装拆装家具《组装各类木床》 书柜 组装衣柜
上海永胜民用家具组装,组装各类床体,床架,床头柜,组装组合柜,组装大衣柜,梳妆台,写字台,书柜,橱柜,推拉门,摺叠门等,拆装维修,更换五金件。
办公家具维修服务项目有:维修大班椅 老板椅。
A) 承接办公室家具搬迁、安装、移动位置、家庭具维修、拆装。 
B) 办公椅维修:滑轮、气压泵、扶手、五脚爪等。 
C) 办公桌维修:锁、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等。 
D) 木制,钢制文件柜维修:锁、抽屉、滑道、拉手、门柜变形等。 
E) 办公屏风维修:屏风配件、屏风接头、屏风上下盖、屏风拐角等。 
维修翻新各种椅子:理发椅、真皮椅子、布艺椅子、按摩床 、足浴沙发等。
定制加工:真皮 假皮软包、布艺软包、硬包、高档海绵垫子。 
我们秉承对客户认真负责、用心、放心的宗旨力争对产品精益求精,以优良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厚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 
民用家具组装,组装各类床体,床架,床头柜,组装组合柜,组装大衣柜,梳妆台,写字台,书柜,橱柜,推拉门,摺叠门等,拆装维修,更换五金件。
家具卧室家具梳妆台安装。
【服务标准】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服务承诺】顾客至上,服务周到,诚信服务,未修好一律不收维修费。 
【服务作风】快捷服务是我们的工作作风 
【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骄傲 
【服务目标】服务零缺陷,客户100%满意 
服务地点:普陀区、徐汇区、长宁区、闸北区、闵行区、虹口区、静安区、黄浦区、卢湾区 浦东区等。服务对象包括酒店、企业、公司、家庭、物业公
请提前预约电话:021-51093647 
手机:15000546325    13122728679   
QQ号码:55024452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衣柜移门维修-普陀区专修更换移门轨道变形-轮子脱轨 上海盼盼防盗门维修锁芯更换 专业安装纯铜防盗门猫眼 上海换春天锁芯维修新多防盗门锁 更换春天防盗门拉手 上海衣柜门滑道维修-橱柜拉篮维修-衣柜移门维修 上海永胜淋浴房维修公司-淋浴房移门滑轮维修-淋浴房换拉手 上海橱柜维修*橱柜门维修(橱柜拉篮维修 橱柜配件更换 上海防盗门猫眼安装!安装防盗门猫眼!防盗门安装猫眼 上海组装拆装家具《组装各类木床》 书柜 组装衣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