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装饰不锈钢拉丝古铜踢脚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愈胜不锈钢
颜色: 拉丝古铜
厚度: 可自定
单价: 45.00元/米
起订: 10 米
供货总量: 1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3 14:56
浏览次数: 15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不锈钢踢脚线定做,拉丝无指纹踢脚线加工 酒店不锈钢拉丝古铜不锈钢踢脚线,彩色不锈钢装饰线条

  好的家装设计中要有适当的尺度和比例,如大房间置肥大家具、小房间小巧、比例适度的家具。层高2.5米以下别吊顶,否则空间尺度压下,人们起居更显压抑。踢脚线的高低与空间尺度之间的比例关系也很大,空间2.8米的高度,踢脚线则高150mm,若空间低于2.5m,踢脚线则高100mm。家装中对于尺度比例的敏感程度是在实践经验中获知的,其感性理解强于理性认识,这是有目共睹的,家装中有千千万万个尺比例失当的例子,只要我们带上一副富于经验的眼睛就会一一觉察出来。
不锈钢踢脚线是一种不锈钢复合装饰型材,
.它是由不锈钢面板和高强内衬复合压制成各种样式和规格,外层是哑光磨砂不锈钢板,内衬是木塑材料,不需要用细木板打底,也不用去买不锈钢板下料、剪切、折弯、加工等多道繁锁工序制作,安装起来很方便,是通过装卡座后扣直接扣上的。

    不锈钢踢脚线 安装时,下料切割后只需用螺栓和插接件固定在墙上即可,本型材与传统木制踢脚线相比,更加美观牢固,绿色环保,而与传统工艺制作的不锈钢踢脚线相比,价格低廉,安装方便。该产品不仅适用于家庭中装修,更适合于在酒店,宾馆,写字楼,及各类公共场所中的应用。
    拉丝不锈钢踢脚线-酒店古铜不锈钢踢脚线 彩色不锈钢门包边 异形不锈钢框架定做,都可以来的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酒店幕墙镂空装饰不锈钢玫瑰金屏风 真空电镀拉丝古铜不锈钢镂空花格 酒店装饰不锈钢拉丝古铜踢脚线 电梯门不锈钢水镀黑钛板 仿古铜不锈钢激光割花格屏风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