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窗帘 2010 秋季订货会完满落下帷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3 10:56
浏览次数: 2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3 月 17 日 ,为期三天的欧尚窗帘秋季新品订货会在晋江宝龙酒店顺利拉开序幕。鉴于时尚欧式窗帘与中式窗帘运营方式的不同,为保证订货的“高效订货,赢利终端”,本次订货会改变了以往的订货形式, 2010 年秋季与冬季订货会在三月与四月分别举办, 品牌窗帘合理缩短生产周期,以保证上货波段的及时有效。此次订货会以新品观摩和客户订货为重点内容,会上共展出以“城市印象”为设计主题的时尚前卫、经典奢华、时尚白领等 3 大系列类产品共 200 款。陈列师及销售部对新品采用了分批陈列的形式,使加盟商能全面地、有针对性地观摩新产品,将大大提高了新品订货率,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窗帘十大品牌

欧尚窗帘品牌加盟优势: 
【专业培训】没有经验,欧尚窗帘从零开始,把你变成行业专家。 
【全力扶持】我们倾尽全力,因为只有你的成功,才有我们的成功。 
【优惠政策】欧尚窗帘采用加盟制度,全程跟踪服务,让你做得更好。 
【宣传助威】不间断品牌宣传,联袂百家媒体,让品牌深入人心。 
【保证利润】凭借欧尚窗帘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加盟商有丰厚利润! 
【完善管理】欧尚窗帘拥有完善的进货系统,统一的店面装修文案,统一的店员开店培训,总部协助开店,让经销商明明白白投资,轻轻松松赚钱。 
【售后保障】欧尚窗帘的加盟商,合作过程中零库存,免除库存积压忧虑。 
【广阔发展】欧尚窗帘的产品业绩,每年均在高速的发展,品质不断提高,品种不断完善,产品线不断延伸,品牌形象不断提高,这些第一是给加盟商带去极大的支持,给予其发展的广阔天空及强大后劲。 
【免合作费】随着欧尚窗帘品牌的不断发展,合作的门槛将会日益提高,这是必然的结果。而现在加入,我们只需支付货款,即可开店!详情请查看公司网站 www.eaushe.com ,并欢迎致电公司洽谈业务。 

编辑: 法国欧尚窗帘 网址: www.eaushe.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尚窗帘 2010 年技术性贸易通报发布趋势分析 法国欧尚窗帘同比增长 21.88 % 欧尚窗帘 2010 秋季订货会完满落下帷幕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