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办公桌椅-办公座椅HP2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23 09:34
浏览次数: 1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规格:常规

 

材质说明:

面料:台湾“颐达”网布饰面,色泽亮丽、多样、阻燃、防污、耐磨性强

海绵:采用密度高于30#以上海绵,软硬适中,回弹性能好,不变形。

底座:台湾厂商制造,结构牢固,调节轻便,具有同步倾仰、追背、背升降等多种功能选择。

气压棒:采用韩国SHS原装气压棒,升降时基本无声响经测试可承受1250KG压田径,升降30万次无损,相当于正常使用五至八年。

脚架:33%电镀五星脚架,万向轮椅活动自如,滑动时无杂音。

 

特别备注:

(1)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颜色可选;

(2)生产工期:7-20天

(3)如非人为损坏,提供5年无偿质保服务。

 广州办公桌椅-办公座椅HP25 http://www.gzhaopai.com/

作为专业的广州办公家具厂,贯彻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办公环境的理念,获得一致好评,下面为大家介绍如果防止办公桌椅伤脊椎:

办公椅子-最好是硬木椅,椅背应近似倒S形

正确的坐姿使脊柱保持在正确的受力位置和良好的功能状态,可使人的脊椎得到保护,同时使人的工作效率得到最大发挥。脊椎矫正医师认为,正确的坐姿应该是双臀均匀踏实地坐定,上身略后倾,腰背紧密地贴靠在椅背上,双下肢平展轻松,双脚与肩平行,全脚平稳着地。这就要求椅子要人性化制作﹑量体裁衣。基本的要求是,坐的时候椅面与膝同高,椅背应近似倒S形,腰骶部依靠的部分要成24厘米半径的弧形,这样的椅子人不坐正也难。椅子应以硬木质地为好,大多数单位没有,折叠椅也勉强可用,转椅﹑摇椅﹑升降椅等最好不要作为工作用椅。一些单位领导偏爱老板桌﹑老板椅,然而老板椅对脊柱健康却没有多大好处。老板椅一般比较大,还是转动的。坐在这样的椅子上,双臀﹑双膝﹑双足﹑双肩﹑双肘﹑颈﹑腰﹑背没有一处是踏实的,能不累吗?要想脊柱不受累,必须要坐得稳稳当当。

办公桌子-高度以坐位时与肘的高度相平为好

桌子的高度以坐位时与肘的高度相平为好,这样便于敲击键盘和书写,双肘尽量不要接触桌面,以免患”学生肘”。阅读时可双手捧书,离眼一尺许。最好将书放在阅读架上。很多人有跷二郎腿的习惯,并且总是以一条腿压另一条腿的相同姿势。据心理学家讲,是心理躁动不安的表现。跷二郎腿容易造成臀腿部的肌肉﹑韧带劳损,甚至骨盆的半脱位,尤其总是采取一个固定姿势的,实在难以忍受、必须跷的话也应双腿轮流交替。

结语:广州办公桌椅的市场越来越大,山寨横行,请认准专业厂商昊派广州办公家具厂,有质量的前提下才能谈健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办公家具-昊派屏风HS876 广州办公家具厂-电脑桌定做-电脑桌HP9 广州办公桌椅-办公座椅HP25 胶板台HP20 实木班台HP20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