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到上海物流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5 08:18
浏览次数: 4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常州金鹏物流提供运输服务,本公司特为此线安排了提货小车2,每天大车小车各发一辆,每辆车配备2名专业司机,尽量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优质服务.

金鹏物流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物流、货运、仓储、运输、配送等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增值企业,分公司货运站遍布全国各地一百多个大中小各城市,可承担公路、铁路、水路的整车、零单运输业务,为客户量身制订灵活变通的个性化物流运输服务。货物运输拥有8米、9.6米、12.5米、17.5米的栏板车、高栏车、厢车等各种车型,提供包车服务,每天发车,包您满意,一个电话,全程放心.
本公司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公司拥有各种型号的大小型货车、平板车、大型吊机、并拥有一仟多平方米的仓库,能够从事 常州至全国各地的货物运输、搬家搬厂、设备吊装、海关监管运输、产品包装、仓储配送、物流方案、物流策划等业务,货运量大可月结!。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常州到南通物流公司 常州到上海物流公司 常州到杭州物流公司 常州到慈溪,余姚,奉化,宁海,象山,舟山货运物流专线 常州到山东临沂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淄博聊城枣庄菏泽滕州专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