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通钢制板式散热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通钢制板式散热器 gb钢制板式散热器
HT散热器: 440*75
GB散热器: 440*75
GC散热器: 440*75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3 15:44
浏览次数: 2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钢制板式散热器
优点:
1.散热以对流辐射两种方式,比例为2:1,热舒适性好。
2.乘压高,工作压力可达10bar。
3.水容量适中,反应速度快,配上温控阀头,可利用阳光、灯光等自由热,极适用于壁挂炉独立采暖方式,节约采暖费用。
4.金属热强度高,单位面积散热量大,节约空间。
5.外表大方,易于与家装匹配。
6.真实的国家散热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与欧洲标准EN442检测值极为近似。
缺点:
1.腐蚀问题:钢制散热器主要是氧腐蚀,其使用有条件要求:在小区集中供暖中,夏季要做到满水保养;采暖系统最好为闭式系统或者经过水处理的开式系统,不能有大量补水。对户式壁挂炉完全适用。


@钢制散热器在欧洲市场占主导地位,是欧美采暖首选产品,越是寒冷的北欧,钢制板式散热器的占有率越高。依据传热学原理,散热器的散热效果主要与散热器内部通过热媒温度、散热器外部空气温度、散热器与空气接触的外表面面积。空气流速等有关。一般使用情况下,散热器内部通过热媒温度、散热器外部空气温度。空气流速等条件基本相同,所以散热器与空气接触的外表面面积就成为一个因素。钢制板式散热器除了走水部分的外表面面积之外,更有增加了3倍左右面积的对流片,所以钢制板式散热器较其它散热器在结构上更具节能优势。
其次,从它的材质方面考虑。钢制板式散热器以钢材为原料,导热能力较高;同时因钢材本身承压能力强,在保证钢制板式散热器工作压力10bar的前提下适当降低壁厚,更有利于热量传导。
从几种散热器的单位质量散热量来看:铸铁散热器为16W/kg,钢制板式散热器为66-80W/kg,即在同等质量的条件下,钢制板式散热器的散热量为铸铁散热器散热量的5倍。再看看几种散热器的金属热强度值:铸铁散热器一般为0.3-0.4W/kg
℃,钢制柱式散热器为1.0W/kg
℃以上,即钢制板式散热器的金属强度为铸铁散热器的3倍左右,加之以钢材为原料的制造工艺、技术的成熟,使得钢制板式散热器具有很大的优势。
再次,从供暖系统本身考虑。由于钢制板式散热器具有良好的散热效果,并且散热器内水容量少(仅为铸铁散热器的1/4左右),所以在选用与铸铁散热器同等体积的钢制板式散热器时,可有效降低供暖系统的供水温度,减少燃料消耗,节约能源。水温的降低可减少传输管网的热损失,缓解水流所通过管路、设备的壁面因结垢造成的热损失,并且可延长供暖设备、管路的使用寿命,既节省能源又节约资金投入。钢制板式散热器
另外,低温热水供暖可降低居室因高温所造成的干燥感,如同时配以散热器用恒温控制阀,则更能够有效控制居室温度,实现居室采暖的个性化调节,增加居室的舒适效果。温控阀的使用更可便于分户热计量措施的推广与实施,提高人们采暖节能的意识。钢制板式散热器

最后,从生产制造方面考虑。由于钢制板式散热器的制造工艺与结构设计在国外已经多年的验证,技术成熟,可以采用全自动机械化流水线进行生产,不仅大大降低了制造过程中的能源物耗,同时还可以保证稳定的产品质量,减少环境污染,符合我国国情。钢制板式散热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惠通钢制板式散热器 惠通钢制板式散热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