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凉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古秀家具
尺寸: 2800*200
柱子直径: 180
单价: 16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06 18:22
浏览次数: 124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古秀家具有限公司销售热线:13922458448,热线QQ470484639.

户外四角凉亭精选南方的香杉木,经本公司特殊工艺深度高温蒸煮,烘干和碳化加工,更是发挥了材质独有的优点:抗腐蚀,防虫蛀,防冻裂,不易变形,易清洗,不吸附脏物,坚固耐用。根据使用地点不同,精心选材和控制木材含水率,不会因气候的不同导致木质变质,不粉刷油漆不上色,真正做到经过碳化后的木质本色,回归自然。仿古凉亭型号及尺寸具有沁人心脾的纯正木香和千变万化的天然木纹,仿古的色泽使其更具有古雅的风韵!

【用途】:乘凉、休闲
【包装】:牛皮纸、纸皮
 
中国建筑是木结构体系的建筑,所以凉亭也大多是木结构的。前者为皇家建筑和坛庙宗教建筑中所特有,富丽堂皇,色彩浓艳。而后者则是中国古典亭榭的主导,或质朴庄重,或典雅清逸,遍及大江南北,是中国古典凉亭的代表形式。此外,木结构的凉亭,也有做成片石顶、铁皮顶和灰土顶的,不过一般比较少见,属于较为特殊的形制。

 

材料上采用实木,实木具有一切的有良心能和特点,特性主要有:(1)质轻而强度高。(2)休闲凉亭庭院图片有天然美丽的花纹、光泽和颜色,有特殊的装饰效果。(3)容易加工,加工所需能耗较低,不易污染环境。(4)对热、电的绝缘性好,保温性好,不易结露。(5)实木是一种再生资源材料。用实木做家具绿色环保,家具的基材为实木,极大程度降低了家具中胶黏剂中所含有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含量;另外大部分实木家具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胶黏剂、胶、及涂料都是采用绿色环保休闲凉亭庭院图片的,所以实木家具是绿色环保的家具而深受消费者喜爱。

木制别墅凉亭户外家具的造型设计更加注重人们的内心感受,多以流线型、圆弧、树叶以及花卉等造型为主题,给人以亲近自然的感觉,赋予了户外家具一种如诗般的美妙和诱惑。它的设计原则以符合人体曲线与自身材质属性为两大基准点,整体造型的流畅感与韵律,让身体与心灵能完美贴合,得到最佳的归属感。设计师在以一定的标准化参数的基础之上,也会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完善创新,进而影响着户外家具的性能与尺寸、美学与人体工程学方面的结合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户外碳化木凉亭 四角凉亭 仿古凉亭 户外防腐木亭子 六角凉亭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