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牌木器修补腻子国内研发的新型抗裂抹家具钉眼腻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牌腻子
规格: 25KG
光度: 哑光
单价: 1.00元/kg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100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3 09:24
浏览次数: 41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牌腻子
产品包装

A牌木器修补腻子

产品编号:AP-004

产品用途:修补木材或竹木制品工艺中的缺陷,如钉眼,接缝,裂缝,节疤,虫眼等!

应用行业:适合一切木器制品或木材加工行业

产品特点:已通过SGS权威检测,环保无毒,填充性能强,粘结性能好,不脱落,不开裂,不起包,防水防潮,易上色,不需要固化或稀释,开桶即用,可以调任何颜色,易施工,易打磨,适合任何木材或木制品上修补使用!

产品施工:用灰刀将A牌修补腻子直接填补于缺陷处进行修补即可

注意事项:修补处请保持干净无灰尘堆积,A牌修补腻子宜直接用于白坯素材上,不建议在涂有油漆或其它化工产品的基底上修补,以免影响附着力!

干燥时间:气温25℃,湿度55%,钉眼修补约2小时(其它缺陷修补视当地施工环境及缺陷大小而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A牌木器打底腻子解决了木制品批灰问题 A牌木器修补腻子国内研发的新型抗裂抹家具钉眼腻子 环保无毒木器打底腻子 取代猪血灰光滑细腻封闭性好 的A牌木器打底腻子 开桶即用修补木材或竹木制品工艺中的缺陷修补腻子膏 一种木线涂泥专用的腻子【A牌木线腻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