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拍摄 产品拍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12 16:35
浏览次数: 3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食品拍摄
 

公司简介
龙腾虎跃广告传媒将凭借专业化的服务流程,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服务队伍,致力为业界提供中国最专业的影像服务!
承接国内外客户产品摄影、服装摄影、家具/家居/卫浴摄影、化妆品摄影、食品摄影、建筑摄影、广告摄影、电商摄影企业宣传拍摄、会议跟拍、画册摄影、菜单摄影等全面商业影像拍摄及制作。
我们是一支年青富有活力专业并热衷于广告事业的摄影设计团队。秉承着专注,激情,不断挑战,真诚的为客户服务,与您同心同德共赢!
龙腾虎跃摄影师、设计师均有3年以上4A广告公司服务经历,凭借经验丰富的摄影设计团队,国内先进的摄影器材,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及技术,规范化的操作流程,为企业打造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方案。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策划团队,多位资深静物摄影师和人像摄影师,一线时尚造型师与化妆师,以及精湛的后期修图人员、为客户提供策划、置景、拍摄、设计、修图、印刷一站式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影像服务。
龙腾虎跃以质量求生存,以高度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求发展。
手机:15222911973
电话:0551-66101913   
联系人:高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莱茵河畔花园4#1208室
QQ: 2499779878
      1319746092
MSN:lthy_hefei@msn.cn
网址:http://lthyhf.com
邮箱:Lthy_hefei@163.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宜兴紫砂杯子拍摄 产品拍摄 食品拍摄 产品拍摄 家訪4件套  家具家訪拍摄  龙腾虎跃商业摄影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