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厦门98投洽会第17届投洽会展位设计、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厦门展览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12 09:06
浏览次数: 17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年一度的全球投资盛典—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于2013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历经十六年发展,投洽会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博览会,也成为了各国进行展示形象、宣传政策、高级公关、共享商机的绝佳平台。
在此如有需展览设计及搭建制作,可联系厦门大毅展览公司,本公司有较强的设计团队及现场执行能力,配套的制作工厂,多年的展览经验.在98投洽会、房车展、石材展、台交会、鞋博会、水暖展、人居展、茶博会、福州5.18/6.18等展台设计搭建并取得客户的满意与信任。您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热情服务、真诚共赢、首次合作、永久朋友。
大毅厦门展览公司-最好的服务专业值得信赖。
业务电话:0592-7157038 公司网站: www.dayi0592.c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3厦门98投洽会第17届投洽会展位设计、搭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