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定制实木整套房间柜子/实木橱柜/实木衣柜/实木书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迪雅
尺寸: 按客户要求
材质: 橡木/美国红橡/水曲柳
颜色: 见色卡
单价: 1.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06 08:27
浏览次数: 61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市美迪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衣柜;书柜;橱柜;床;实木衣柜;实木书柜;实木床;实木酒柜;实木橱柜;实木橱柜门;实木写字台;实木电视柜等产品的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增城水南工业区二路一号,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环境。
公司是一支由管理、研发、生产、质检、销售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团队,厂房面积1500 平方米平方米,年营业额达500 万元。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合理,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及地区。
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参观考察、莅临指导,我们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选择我们,成就你我的不同凡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定制香杉木做成的衣柜,书柜,装饰柜,储藏柜,广州实木家具厂 定制杉木做成的衣柜,书柜,装饰柜,储藏柜,广州实木家具厂 诚招衣柜代理加盟】供应设计精美衣柜 时尚美迪雅衣柜 广州定制实木整套房间柜子/实木橱柜/实木衣柜/实木书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