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具|柚木家具-塞特维那奥巴诺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塞特维那
型号: 奥巴诺系列
单价: 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8 11:38
浏览次数: 44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保值增值的保障:
塞特维那皇室家具,三年后原价回收,全是原始森林70年以上老柚木,纯手工雕刻老柚木家具,印尼原装进口,英国古老而名贵的欧式家具,承诺三个100%,100%老柚木家具,100%印尼原装进口,100%手工雕刻。
7S级别服务:
以“7S”为服务标准: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和节约(save)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全方位服务!
塞特维那皇室家具提出,客户购买后,所有问题都由我们解决,包括家具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因为门的尺寸不能进门,不通安装等问题,如属不能解决的问题,我们承诺百分之百退款,同时,我们为客户提供每年一次的上门保养服务!
   

塞特维那皇室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拥有印度尼西亚生产工厂、香港公司的高端奢侈品家具制造企业。苏州塞特维那家具有限公司是该公司产品的大中华区总代理,负责塞特维那品牌家具大中华区销售、推广、品牌服务的业务。
    STVILLA 是英国塞特维那家具集团公司在英国注册的品牌,苏州塞特维那家具有限公司在中国根据 STVILLA 音译注册的品牌。品牌的英文含义是神圣的豪宅,意思是我们的产品定位于高端豪宅,是豪宅家具,欧式装修首选的品牌。
    公司一贯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是我们的唯一目标。”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式家具|柚木家具-塞特维那奥巴诺系列 欧式家具|柚木家具-塞特维那登巴萨系列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