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上海旧家具,上海办公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3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15:06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上海迅捷信二手家具家电调剂中心是上海本地最有实力的上海二手家具回收的企业。网址:www.shxjxhs.com

我们秉承“诚信专业、热情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本公司有估价师5人,专业的回收团队30余人。回收品种齐全,涵盖家居用品的各个方面,包括:上海办公家具回收上海实木家具回收上海酒店家具厨房设备回收,民用家具回收,上海旧家电二手空调回收,旧电脑显示器回收等。我们在整个上海市免费上门,支持现金交易及网络结款等多种方式。

    现在经营多年来,本自诚信为本的原则,已经与多家厂矿、酒店、部队、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

    迅捷信业务范围: 

   二手民用家具系列、 二手办公家具系列、二手酒店(宾馆)用品、二手家用电器系列、各种柜台货架,美容美发设备、积压物资等、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花梨木家具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上海旧家具,上海办公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