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雕】自动换刀加工中心 TEL1898093182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金雕
型号: BJD-Y325ATC
规格: 2400*3450*235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15:06
浏览次数: 3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 适用范围
  适用于家具、家装、免漆门、木工装饰、木制工艺品、橱柜门、屏风等行业。
可加工材料:
  各种木质材料、塑料、有机玻璃、绝缘材料、PVC、亚克力、双色板、ABS板等多种非金属材料。
 ★ 产品优势
◆ 整体钢结构焊接而成,经震动(回火)时效处理,长期使用永不变形。
◆ 台湾新代高性能工业控制系统,具有优良稳定的品质,良好的维护性,可控制完成多重层面的3D加工,能进行快速、平滑的三维立体加工、雕刻和切割。
◆ 主轴电机采用意大利进口大功率风冷换刀主轴,精度高、噪音低、高转速、寿命长、运行平稳充分发挥本机优越性能。
◆ 可以一次性完成钻孔、切割、雕刻、合页槽、锁孔等多种复杂工艺的门板的制作。
◆ 直线导轨采用进口方形直线导轨,双排四列滚珠滑块,承重力大、运行平稳、保持精确度高。
◆ 台面采用国际领先真空台面,电木台面密度大、不变形,高吸附力,可强力吸附不同的材料,此款机器台面带有吸盘自动升降装置更便于已成形木门锁孔及合页槽的加工。保养方便,只需用手轻轻一按就可达到整机保养。
◆ 软件兼容性好:可兼容type3/castmate/artcam/文泰/精雕/等多种设计软件.
 ★ 设备参数
机器型号
BJD-Y325ATC
外型尺寸
2400*3450*2350mm
加工行程
1300*2500mm
最大运行速度
50m/min
最大进料高度
<200mm
软件运行环境
windowsxp、windows7
传动方式
x、z轴高精密滚珠丝杠传动、Y轴高精度齿条传动
主轴功率
9KW
主轴转速
0-18000r/min
功率(不含主轴)
3800W
工作电压
380V
可用刀具柄径
φ3、φ4 、φ6 、φ12.7
可换刀具数量
8把
雕刻指令
G代码(nc)、mmg、plt、eng、dxf
其他
真空吸附装置
 ★ 可选配件
·可选配吸尘装置 ·可选配步进系统
·可选配自动注油系统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尺寸,选择机身颜色
 ★ 核心优势
1、我们公司率先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我们公司率先通过欧盟CE认证,出厂的每一台设备都精益求精,保证品质,达到出口标准;
3、我们公司于2008年引进德国大型机床,流水线生产,每个环节经过严格检验,大规模批量化生产确保价格实在,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性价比最好品牌;
4、我们拥有超过10000家用户使用,如此规模的客户群体,国内领先;
5、免费为您提供上门安装、培训、调试等服务,一直到您正常工作,确保您可以独立加工生产;
6、免费赠送您大量雕刻设计图案,自购机之日起,终身享受软件免费升级;
7、自购机之日起,可以到我公司免费参加各种技术培训班,让您在技术上处于领先水平;
8、售后服务方面,您有使用疑难或产品不能正常使用,我们将在接到用户反馈后3小时内做出处理解决方案。
9、最低价提供消耗品(可合同约定),过保修期限的产品,更换配件成本价收费,降低您的各种成本!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金雕】自动换刀加工中心 TEL18980931822 【北京金雕多头雕刻机 浮雕机直销TEL18980931822 高精度丝杆雕刻机【北京金雕】TEL18980931822 【北京金雕】木门雕刻机 气动换刀TEL18980931822 北京金雕木工雕刻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