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橡木皮 天然家具直纹白橡木皮 白橡木皮价格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望京山木业
型号: 白橡
规格: 长宽
单价: 3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2-09 17:12
浏览次数: 23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名称

白橡木皮 白橡天然家具木皮

品牌

望京山木业

规格

长2000-3100+mm,宽20-80+cm  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

厚度

0.15-0.6MM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

等级

AA,A, A/B 

湿度

8%-10%

纹理

直纹、山纹

特性

白橡木皮木种最特有的缺陷就是珍珠斑(珍珠点和放射线)。

部分也会有死结、活结、白边和影的现象,白橡木皮的保存方法也很重要,容易出现变色现象。

用途

普通家具木皮、细木家具、装饰单板、地板木皮、木门木皮、楼梯、船具等交通工具和钢琴面板贴皮。

包装

可根据客户需求包装

生产能力

10000平方米/天

发贷时间

3-5天

起订量

1000平方米

付款方式

电汇

白橡木材颜色的变化较大,从浅黄至浅褐色到浅红至浅褐色,色调常呈玫瑰色,髓射线多层且起伏也较红栎大,在径切面上形成美丽的银灰色花纹;木材纹理直,结构从粗到中等;密度较高,气干密度约0.79g/cm3;木材的强度也较大。  

白橡木广泛用于装潢用材和制作家具,在于其优良的材质性能:白橡木重硬纹理直,结构粗,色泽淡雅纹理美观,力学强度相当高,耐磨损,但木材不易于干燥锯解和切削。橡木大量应用于装潢材、家具材、体育器材、造船材、车辆材、地板材等。白橡的切片也是生产帖面化胶合板的理想用材,其花纹也有直纹和横纹的区别,直纹比较好看,价格也稍贵一些。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白橡木皮 天然家具直纹白橡木皮 白橡木皮价格优惠 奥古曼木皮 旋切奥古曼木皮 胶合板奥古曼旋切木皮价格优惠 柚木木皮 柚木天然木皮  柚木木皮价格价格优惠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