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烤漆房配件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非凡牌
规格: 定做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0 08:55
浏览次数: 31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非凡烤漆涂装设备厂位于省会济南东郊,东方古都——淄博市西临,济青高速路跨区而过,交通极为便利。自建厂以来,经过历次更新改造,实现了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现代化。本厂生产的“非凡牌”烤漆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产品畅销国内外。本厂向客户承诺终生售后服务。                                                                                                                              公司位于山东省章丘市,主营烤漆房,喷烤漆房,客车烤漆房,大型车烤漆房,汽车烤漆房,家具烤漆房,喷漆烤漆房,打磨房,烤漆房过滤棉,过滤棉顶棉安装,烤漆房配件,烤漆房专用燃烧器,烤漆房订做,烤漆房安装,涂装烤漆房,大型烤漆房,家具烤漆房,玻璃烤漆房,汽车烤漆房,机械烤漆房,工艺烤漆房,烤漆房专用风机,烤漆房拆装一体化服务等等 .是汽车喷漆烤漆房的专业生产厂,也是全面的汽保设备、涂装设备供应商,先进的系统方案解决商。本着“以服务做销售,门到门服,满足汽修厂需要。”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快捷、认真、完善的24小时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具喷烤漆设备 豪华家具烤漆房 涂装流水线 喷烤漆房配件设备 汽车喷烤漆房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