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五金电镀休闲牛皮大班办公椅 电脑椅多功能办公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雷霆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张
供货总量: 1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30 10:43
浏览次数: 2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优势:

1、实木板材: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板材承受压力400KG,经防潮、防腐、防虫化学处理,经过干燥处理。

2、坐垫海绵:采用PU成型发泡海绵,软硬适中,回弹性能好,不变形,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坐感舒适。

3、面料:真皮采用牛皮或西皮,皮面光泽度好,透气性强柔软而富于韧性,厚度适中,具有冬夏凉。布绒色泽亮丽,多样,阻燃、防火、耐磨性强。

4、座椅机关:台湾厂商制造,结构牢固,调节轻便,具有同步倾  。

5、油漆:采用顺德滑润油漆及东莞大宝油漆,均为环保油漆,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检验。

6、五轮脚架:进口橡木五星脚架,受力均匀,最大承载200KG。万向轮椅活动自如,滑动时无杂音。

7、边架及扶手采用国标2.0厚度钢材经四次抛光三次打磨过酸处理,表面平整光滑,表面镀130元/方镀鉻处理,光泽度高,涂层厚,防锈美观,底框采用优质冷轧10厘米钢条冲压成型,经烧满焊和防锈处理,汽杆采用进口优质行程汽杆升降测试达30万次,脚轮采用进口PU防滑轮具有防静电,无噪音,不伤地板。



供货周期:有现货的是三个工作日内发货,没现货15-20个工作日内发货。(以双方预约时间为准.现做产品,一旦进入生产流程,买家不能更改,如有反悔,买家将负责80%的违约金。现做产品无质量问题不与退换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雷霆真皮高档 老板椅 人体工学办公椅 大班椅 电脑椅 雷霆五金电镀休闲牛皮大班办公椅 电脑椅多功能办公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