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氏HOWARD家具翻新剂/亚光红木上色橙油/红木清洁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豪氏
型号: HD-06
规格: 473ML
单价: 1.00元/瓶
起订: 100 瓶
供货总量: 100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27 15:11
浏览次数: 84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美国原装进口豪氏HOWARD.亚光红木家具上色橙油(纯天然,免上漆)

20多年来,霍华德橙油家具上色剂一直被喻为依靠真正橙油的力量,在未上漆的亚光红木家具表面完成清洁和上色,天燃的橙油精华是从橙子的外皮提取的,有卓越的清洁功效。
产品特点:纯正的橙油为清洁和抛光木漆;加强深度、色调、打造自然美丽 ,在木质木纹或柚木上重新补充自然油,使用后只有橙子的芳香,没有任何蜡、硅胶或者亚麻籽油残留。
适用范围:安全适用于未上漆或者涂油的红木家具,木器、藤器、竹器、地板、乐器、根雕、所有植物器具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将本品喷洒适量在木器表面,来回擦拭均匀,再换用干软布抛光。
注意事项:请置于小孩不易拿取处,以免误食,用于地板表面时请注意防滑,钢琴漆及白色漆表面请慎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豪氏HOWARD家具翻新剂/亚光红木上色橙油/红木清洁剂 霍华德howard地板蜡/天然木蜡/红木蜡 霍华德地板精油/实木护理精油/家具抛光剂 霍华德地板清洁剂/红木家具护理木蜡(橙油)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