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ktv沙发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02 14:14
浏览次数: 4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郑州聚友沙发厂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沙发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专业的设计、精良的制作、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及时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对每一个客户的承诺,确保了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可靠。 

厂家直销,价格最低,质量保证【产品包括】:足疗沙发、洗浴沙发、桑拿沙发、异性沙发、KTV夜总会沙发、餐厅卡座沙发、办公沙发、咖啡厅沙发、网吧沙发、按摩床等。墙面背景软包,床头背景软包,各式床头软包,酒店KTV软包,幼儿园软包,发泄室软包。专业定做席梦思床垫、棕垫,定做商务宾馆床垫。广泛适用于足浴桑拿会所、酒店、KTV、餐厅、洗浴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沙发制定,可根据客户空间尺寸大小,投资额度来制作,也可来样加工。 服务周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我厂坚持以市场为核心,以诚信为根本,使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我们将本着“以质量求信誉,靠创新求发展”的市场方针。我公司坚持产品随市场不断创新竭力与市场同轨,体现场所高档、舒适、随心,打造现代沙发一流品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郑州ktv沙发定做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