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到成都物流公司、专线直达重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路佳物流
型号: 464464
规格: 17.5*3*4.5
单价: 850.00元/吨
起订: 5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1 15:47
浏览次数: 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到成都物流公司、专线直达重庆?
东莞到成都货运公司、专线直达重庆?
东莞路佳物流13713056588是由东莞市工商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物流企业,主要经营普货、危险品、大件货物专线运输及行李托运、长途搬场搬家等业务,同时还承接东莞至江、浙、沪、湘等周边乡镇的整车、零担短途货物运输业务。0769-89871887东莞路佳物流本着高效快捷质优安全的物流理念,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非常专业、完善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并可以为客户提供运输、配送、中转、包装、、运费到付东、异地调拨、代收货款、代理运输保险及国内、市内特快专递等多种运输服务。公司定位做优秀的物流服务公司,依靠丰富的物流资源,先进的通讯设备,严格科学的管理制度,根据市场的变化,为你提供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帮你降低物流成本,解决后顾之忧。 主营产品:东莞到上海,苏州,昆山,嘉兴,宁波,义乌,南昌,杭州,长沙。等各地的物流运输.

 


东莞到成都货运公司、专线直达重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到长沙物流公司、专线直达长沙? 东莞到北京物流公司、专线直达北京? 东莞到成都物流公司、专线直达重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