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鑫源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A-0012
规格: 1110*910*780
单价: 379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牡丹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01 11:56
浏览次数: 3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鑫源家具在国外拥有木材加工基地,成立于2008年,厂区位于俄罗斯圆木主产区伊曼市,厂区面积60000平方米。可储存优质圆木20万立方米,主要加工榆木、柞木、水曲柳、各种松木等。加工车间5000平方米,引进三条瑞典产全自动锯材生产线,出材率可达到百分之八十。
         公司生产现代经典实木家具,采用100%俄罗斯进口榆木:木性坚韧,力学强度较高,耐腐蚀性强;纹理通达清晰,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有着近似“鸡翅木”的花纹;
        配合意大利优质牛皮和大宝环保油漆,借助优良的加工工艺,制造出高贵、典雅,具有实用、收藏价值的高档民用实木家具。
      天然、环保、健康的实木家具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鑫源倡导健康的环保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榆木家具的优点一:榆木木性坚韧,力学强度较高,耐腐蚀性强;硬度与强度适中。
榆木家具的优点二:榆木纹理通达清晰,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有着近似“鸡翅木”的花纹。随着“鸡翅木”价格不断攀升,有些人利用榆木的这一特点大量仿制鸡翅木家具。
榆木家具的优点三:中国的榆木家具造型练,线条流畅,风格典雅大方。
 
A怡源系列:
自然地生活源泉、怡神的家具风情!
形体圆润大方,色调沉稳,风格典雅。天然木材的自然纹理,圆润的边角等细节。唯美怡人的文化内涵。折射出高雅、贵族的气质!
                           --------安逸温馨之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黑龙江省鑫源家具 黑龙江省鑫源家具 黑龙江省鑫源家具 黑龙江鑫源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