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水松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博佳软木
型号: SB-002
规格: 1-12MM片材卷材
单价: 1100.00元/卷
起订: 1 卷
供货总量: 5600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3 08:38
浏览次数: 117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提起软木,很多人总觉得很陌生,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与它早有接触,只是很少注意罢了。软木最早被应用于红酒的瓶盖,后来葡萄牙人又发现了软木墙板及地板产品,据专家介绍,软木地板在我国的应用可追溯到 1932 年,那时,仅有 1 厘米 厚的简易的软木被用在北京首都图书馆,使用了 70 年,这么多年来,之所以没得到推广是因为早期软木地板的价格相对较高、品种开发得少,但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的发展,软木隐藏着的正逐渐被人们所破译,其独特魅力渐渐让人着迷。
第一:树种珍贵

软木是栓皮栎的树皮,它是橡树的一种,主要分布在地中海沿岸,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树种之一,距今约有 6000 万年的历史。软木是极为稀有的材料,只有当栓皮栎长到 25 岁时才可以采剥一次,如养护得好,一棵树可采剥 10 余次,采集树皮的重量可达
1000
公斤 。目前,葡萄牙的软木产量只能保持在每年 20 万吨上下,软木的珍贵可见一般。

第二:再生环保
软木属天然材料,有益于人体健康,因为源于树皮,在采伐后树木会继续生长,新的树皮将不会受到任何损伤,取自天然而不破坏自然环境。
第三:软得有理
软木由成千上万个死细胞组成蜂窝状结构,细胞内充满了空气,形成一个个密闭的气囊,在受到外来的压力时,细胞会收缩变小,细胞内的空气压力升高;当外来压力失去时,细胞内的空气压力会将细胞恢复原状,这就是软木的内在原理。
因为每一个软木的细胞都是一个小型的绝缘体,所以它比较舒适,每一个软木细胞又是一个小型的压力吸收体,经过家具挤压后可恢复原状,其弹性好;每个软木细胞还是一个小型的减震器,因此,它很安静。
第四:众口巧调
软木地板大体上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最早期的产品,其表面无任何覆盖层。可将软木的优异功能全部展现出来,比较适合人口少的家庭应用。

    第二类是经过表面处理过的软木地板。这类软木地板又可分为两个分支,第一个分支是在软木地板表面作涂装,即在胶结的表面涂装 UV 清漆、色漆勤务光敏清漆
PVA
,根据漆种不同,又可分为高光、亚光、和平光三种,这种软木地板软木层稍厚、质地纯净,仅 0.1-0.2 毫米的漆膜不会影响软木各项优异的性能,而且更耐磨,比较适合家用。

另一分支是在软木地板表面覆盖
PVC
贴面,其结构通常为四层,表层和底层为 PVC 贴面,中间两层为天然软木装饰层和胶结软木层,由于其柔性耐磨层较厚,因此,比较适合人流量比较大的空间,如家中的客厅、商店、图书馆等公共场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环保产品的需求也会越来越高,软木地板因其独特的艺术性及天然性的图案,既可用作大面积装饰,也可以用作艺术性点缀,特别是有老人或儿童的家庭,如果铺上软木地板,它不仅可以保持十足的木质感,而且极好的弹性又可减轻老人或儿童碰撞的机会,同时,近二三百元与实木地板相仿的价格,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东莞软木板 深圳软木板 广州软木板 广州水松板 深圳水松板 佛山软木板 中山软木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