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不锈钢板生锈原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15 09:02
浏览次数: 7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304不锈钢板生锈原因

通常情况下,304不锈钢板是不会生锈的。但是若使用不正确或者是或保养不当,以及不锈钢所处的环境比较恶劣。那么,不锈钢就有可能出现生锈现象。不锈钢是由类似拼凑玩具一般按原子排列组成的水晶固体。除铁元素之外,还含有其金属成分如铬、镍、钛等。铬、镍元素具有防锈功能,它形成一层保护膜-钝态薄膜,防止不锈钢生锈。 

只要这薄膜没有受损、破裂或是受到杂质的污染,不锈钢就不会生锈。但是如果使用或保养不当,造成该钝态薄膜受到破坏的话,不锈钢就会生锈。

需详情了解304不锈钢板,请登录304不锈钢板网址:www.tjhzty.com

本文由合肥优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撰写,官方网站:http://www.sev.c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304不锈钢板生锈原因 304不锈钢板耐腐蚀原因 304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镜面板 304不锈钢方管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