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椅ArneJacobsenSwanChair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0 11:45
浏览次数: 3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雅各布森(ArneJocabsen)是位出色的丹麦建筑师与设计师,他家具设计作品都是享誉国际的经典设计,天鹅椅便是其中之一;他的设计至今依然清新无比、深具吸引力,将自由流畅的雕刻式塑形,以及北欧设计的传统特质加以结合,使其作品兼具质感非凡与结构完整特色。
    1、1)一次性成型玻璃钢内坯,中间贴上一层海绵。2)使用高档羊毛绒布或者全进口意大利真皮3)扶手、背面、靠背等部位平坦,皮管均匀,表面光滑,不起皱,纯手工缝线,流畅、美观、均匀自然,线条优美。4)四星亮光铝脚,表面抛光处理,拐弯处顺畅,光滑不留痕迹,椅子可以360度旋转。
    2、1)外形像天鹅一样独特,结构简单,外形优美,宛如雕塑艺术品,是一款极具个性化的现代时尚家具。2)坐感舒适。3)现代简约4)兼具质感非凡与结构完整特色
    3、现代时尚家具-天鹅椅(Swan Chair)坐感舒适,优雅大方;适用范围广;这款大师级作品是生活理念和品味的体现。
    4、现代时尚家具-天鹅椅(Swan Chair)是50年代后期雅克布森为北欧航空公司设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皇家宾馆设计的经典;我司最早依据原版开发的最热销款式之一;其设计师雅各布森是丹麦当代成就极大的家具设计大师和工业设计大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巴塞罗那椅 BarcelonaChair 休闲躺椅 伊姆斯休闲椅 Eames Chair 蛋椅 Egg Chair  蛋形椅 天鹅椅ArneJacobsenSwanChair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