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皮家嘉家具 张培举家具 家嘉张培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顾家,力军力
型号: 1-2
规格: 1-3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2-28 08:56
浏览次数: 36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家嘉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总部位于南皮县北外环,占地22000平方米,是沧州地区最大家居卖场之一,主要经营红苹果、阳光福叶、北欧森林、南方、雅宝、阳光明珠、顾家家居、左右、力军力、蓝天沙发,尺度、金富雅、年年红红木等多个知名品牌,另有超大办公家具卖场。
公司旗下现有“南皮家嘉家具”“泊头家嘉家具”“献县阳光家居会展中心”3个卖场营业面积达4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组织架构体系,设有监察中心、财务中心、行政人力中心、采供中心、运营中心、策略发展中心,并建立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晋升空间。知名的品牌、卓越的管理、专业的品质、满意的服务,成就了“家嘉”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家嘉家具的卖场,不只是一个个简单的商业中转站;也不单是一件件普通意义上的商品,我们更多的是一种“家的文化”“家的艺术”的传播和引领及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推崇。家嘉人以“勇于改变、敢于担当;认真生活、快乐工作”为价值观,以“打造家居购物第一品牌”为目标,真诚期待每一位家嘉人活出生命的精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皮家嘉家具   张培举家具  家嘉张培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