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划算酒店家具专业生产新古典配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真划算
型号: 706#
规格: 1+2+3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08 09:12
浏览次数: 2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 橡木框架,实木排骨架;手工雕花,贴台湾银箔。
2. 环保油漆,无苯天那水;包绒布。
                                                                                     
    新古典沙发的定义:新古典沙发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沙发,饱含了新古典风格元素,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

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新古典沙发的起源:新古典沙发起源于欧洲。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新古典沙发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

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设计尤其以意大利佛罗伦萨为中心!

   新古典沙发的特征:主要特征他既有古典的曲线和曲面,少了古典的雕花,又多用现代家具的直线条。多用异型造型,突出家具的美感,其装饰价很高,整个空间可能因为一件家具而全部

改观。多用于星级以上酒店和有品位的富裕一簇,演艺界艺术界人士,其布艺也多用华丽的色彩,反光的面料,深绿深紫深灰都是配布的首选色,多用异型造型是显著特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佛山酒店家具 餐椅 实木餐椅 宴会桌椅 酒店椅 真划算酒店家具专业生产电动餐桌、火锅桌、宴会家具和新古典家具 真划算酒店家具专业生产电动餐桌、火锅桌、宴会家具和新古典家具 真划算酒店家具专业生产电动餐桌、火锅桌、宴会家具和新古典家具 真划算酒店家具专业生产新古典配套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