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 简欧式家具 新古典家具 真皮沙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斯莱迪
型号: LOS-023
规格: 组和沙发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0 18:06
浏览次数: 6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公司是一家及研发、生产、销售欧式家具的企业。生产基地座落于素有家具王国之称的广东顺德,工厂拥有占地近两万平方米的厂房,先进的干燥设备,并从意大利、德国引进具有高效、精确的生产机械设备,吸收聘请专业管理人才、家具设计师及一批高素质且富有经验的生产技术和营销人员,并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采用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实行电脑化管理及流水作业,为客户提供设计、生产、安装等一条龙服务,公司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质量实行三包。工厂自创建以来,始终一设计领先,一贯致力于产品文化底蕴和艺术品位的挖掘和提升,融汇中西家具文化,创造酒店家具的时尚风格。顺艺雅家具以其独特的风格、优良质量赢得了海内外客商的信誉。展望未来,追求成功与卓越的顺艺雅人,愿与顾客同进步、同发展,以优质的材料、精湛的工艺,迎接五湖四海的宾客,共创美好的明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式真皮沙发 新古典沙发组合 大客厅沙发 OSS-F22A 新古典真皮沙发 欧式客厅套装组合 白色皮沙发 真皮沙发 布艺沙发 欧式沙发 实木家具 简欧式家具 新古典家具 真皮沙发 酒店沙发 套房沙发 真皮沙发 手工雕花沙发OSS-1206A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