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原装空气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CO
型号: AP3000
单价: 769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2-12 09:10
浏览次数: 131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FreshAir AP3000廳堂型空氣淨化器

注意:【PM值又爆表,肺你好吗?】12月4日晚,美国驻华使馆发布的北京PM2.5监测数据再次爆表,也因为“超出了该污染物的值域”,在美国环保局网站上无法转换为空气质量指数。2010年11月21日,美驻华使馆的PM2.5监测数据曾爆表一次,当时使馆在推特上描述其为“Crazy bad(糟糕透顶)”。

 

FreshAir所使用的ActivePure專利的“主動淨化”技術,複製大自然淨化空氣的過程,來潔淨室內空氣,能迅速消除臭味味,殺滅環境內的微菌、細菌及霉菌,清除環境中的各種飄浮物,如霧、花粉、灰塵和頭屑等。讓您隨時享受新鮮、潔淨、健康的空氣,全天候保護您和您的家人!

覆蓋面積:278平方米

適用範圍:會議廳、醫院、學校、幼兒園、酒店餐廳、高級會所、美髮店、家居廳堂

功能特性:

• 殺滅所有環境中的表面的微菌、細菌、病毒及霉菌,杜絕病源侵害人體。
• 快速氧化分解室內空氣中的甲醛、苯、氨等有害化學氣體。
• 消除環境中臭味、香yan味等異味,提供清新潔淨的空氣環境。
• 清除環境中的yan霧、灰塵、塵蟎、花粉和頭屑等飄浮物,減少空氣中各種過敏源。

•每秒釋放出1,200,000個負離子/立方釐米,創造出大量的鮮氧空氣,令您猶如置身于大自然般。

產品規格

先進技術:

• 使用ActivePure專利的"主動淨化"技術產生氧化離子和過氧化氫來清除污染物。
• 負電荷離子清除空氣中的微粒,減少過敏源和有害的空氣傳播污染物。
• 高強度的UVX紫外光作用所產生的氧化、殺菌及離子化合特性,與太陽光所自然產生的反應相同。

•獲Certified Space TechnologyTM「航天技術認證」的ActivePure"主動淨化"技術與用來潔淨太空艙內空氣的科技相同,為您帶來健康生活空間。
•提供三種模式來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Normal Mode(普通模式):使用我們專利的RCI光觸媒科技,產生低量安全的正負離子與超氧化離子。不產生臭氧,但提供淨化功能,適合每天使用。

HighMode(增強模式):增加臭氧淨化功能,有效加強消除yan霧與臭味。

AwayMode(強力模式):8小時可調式數字計時消毒功能,能在無人的環境內消毒,殺滅環境內的霉菌、細菌与微菌。

• 可使用遙控器或機器面板按鍵,方便操作。
• 能有效改善達3000 sq. feet(278M2的空間環境内空氣質量。
• 機器帶有智能的IntelliAir智慧科技,為您提供必不可少的機器日常保養及維修等提示功能。

產品實物圖:

產品應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美原装空气净化器 最有效去除家具味道的空气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