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自动喷漆旋杯雾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盈晖
型号: YH100
规格: YH100
单价: 1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肇庆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5 08:01
浏览次数: 70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盈晖(肇庆)涂装机械配件部建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液体、粉体涂装工具、DISK静电自动化涂装设备配件及五金工具之公司。盈晖自创办以来与具有领先技术的德国、日本、台湾等地区涂装部件制造商及供应商长期合作及技术支持,不断开拓产品优化品质。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完善售后管理机制,努力提升企业营销意识,面向涂装行业及涂装设备制造商户提供优质之部件。
   以新颖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诚信的原则共赢发展,衷心感谢多年来用户鼎力支持,愿我们的服务能为您的设备护行创造价值,是我们最高的荣誉。
代理销售:DISK静电涂装设备流水线配件、高压静电发生器、静电雾化头(喷漆马达)、静电旋杯喷头、静电喷漆盘、油漆齿轮泵浦、双隔膜泵浦、油墨泵、精密涂料齿轮泵、静电供漆系统、DISK升降机、搅拌压力桶、静电喷粉机、涂料油漆管、高压静电线、涂料过滤器、涂料电阻测量表、粘度杯、流量稳压阀、YC90元麒静电喷枪及配件、乱丝喷点枪、岩田/宝丽喷漆枪、搅拌器、红外线瓦斯燃烧器、陶瓷片、点火器、瓦斯电磁阀、点火针、高温润滑油、环保过滤棉、粉末滤芯、喷粉枪、除渍枪、去污蒸汽枪、定制油漆泵及雾化盘、专业维修DISK雾化器。http://www.zqyinghui.com欢迎用户咨询!联络方式:13602952497、0758-2702681、QQ:657834923 E-mail;luguoheng97@163.com 卢国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具自动喷漆旋杯雾化器 YF510涂料导电测试仪 高压静电发生器   家具喷漆静电发生器 DISK气动高速雾化器  静电雾化头 喷漆盘 DISK油漆齿轮泵  静电喷漆泵 油漆齿轮泵 涂料泵 DISK空气加热器 静电旋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