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桌海南项目加盟 划时代产品云桌办公 云桌创业项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云桌办公台 云桌大班台 云桌老板台
型号: 云桌IV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2-01 09:14
浏览次数: 4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办公桌 办公桌尺寸 云桌 办公桌图片 办公桌风水 办公桌价格 办公桌摆放风水 办公桌厂家 屏风办公桌 二手办公桌 办公桌隔断

经典黑白灰 展现办公的高雅
  银白色具有极致的无彩魅力,在云桌办公感觉到的是百色彩的完美体验,也令空间有了跳跃的动感元素。绿色与红色的对比色添加让空间更显时尚的同时也散发出高贵品质的气息。
  在极简的云桌办公设计中,黑白搭配能营造高雅的格调,并且你永远不用担心这种色调会落于俗套。在简约风经久不衰的潮流下,黑白搭配的无论出现在何种风格的办公家具中,都不会有杂乱感。素洁、简朴,有现代感,作为无彩色系的黑白是色彩的两个极端,她们单纯而简练,节奏明快,是云桌办公设计中永恒的配色。
  黑色虽是万能色,但如果你的办公室面积不大切记不要大面积使用它,以免沉闷。最好的方式是采用少量的黑色与灰色搭配产品使用,黑色有很好的主题感。当然,为了打破可能带来的沉闷,装饰一种彩色既出挑又有层次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云桌海南项目加盟 划时代产品云桌办公 云桌创业项目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