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电视电脑挂架支架吊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27 09:11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济南建利通视讯设备(主营品牌:NB,悠视)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等离子电视机专用挂架/专用座架/伸缩可调臂架/旋转吊架/移动座架车/机顶盒挂架/机顶盒伴侣;电脑显示器支架/显示器壁架/桌面支架/移动架;投影仪吊架/投影仪壁架/投影仪三脚架/移动推车;电子白板支架推车;拼接屏支架/拼接屏壁架;电动会标/电动舞台幕布/电动天棚帘等家电周边设备和电脑显示器周边设备以及视讯会议室周边设备的研发、设计、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遵循“以质量求发展,靠诚信行天下”的经营理念,贯彻“以客户满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家电周边设备产品和电脑显示器周边设备以及会议系统周边产品。同时公司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做同类产品。
  产品使用遍及政府办公、学校、部队、邮电、公安、企业、金融、家电商场、家电卖场、各类展会等各行各业,产品广泛用于家电卖场、多媒体会议室、多媒体教学教室、商务酒店、宾馆、娱乐厅、KTV、家庭等家电安装工程和多媒体会议工程。
经营理念:以质量求发展  靠诚信行天下
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  用户满意为宗旨
主营品牌:NB,悠视
业务QQ:821899876
电  话:0531-67757107
 机:15169181059
网  址:http://www.jnjianlitong.com/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楼Q4055 Q4056(济南建利通视讯设备)
山大路-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1, 37, 46, 47, 63, 87, 101, 103, 116, k50, k52, k53, k93, k9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液晶显示器折叠底座两款 供应电视电脑挂架支架吊架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