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沙发MEN58全皮沙发 罗浮宫专柜正品意大利进口小黄牛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米洛库玛
型号: MEN58
规格: 配套
单价: 829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15 09:22
浏览次数: 9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工厂直销价,提供发货验货,专员一对一7星级家具购买体验服务,全国专卖店联合正品保障。

产品简介:

意大利真皮沙发豪宅沙发米洛沙发全青皮沙发,由意大利名师设计,自志豪家具米洛沙发斥巨资从意大利引进该款沙发(米洛沙发MEN58)以来,一直受到钟情意大利设计的豪宅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国最知名的豪宅沙发。该套真皮沙发是意大利家具经典之作,设计极为简约,座位宽大,扶手及靠背较低矮,能使大户型豪宅空间显得更为宽裕;而象牙白与柠檬黄的色调,使豪宅显得更富品位之余且有低调奢华的富丽堂皇之感,亦因于此,该款沙发被誉为“后现代宫廷艺术”;这款沙发采用欧洲进口全青磨砂皮,手感柔润细腻,在较短时间内真皮表面蛋白纤维即可恢复划痕,是钟情天然材质、精致工艺、意大利品位的现代豪宅客厅的首选沙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米洛沙发MEN58全皮沙发 罗浮宫专柜正品意大利进口小黄牛皮 ㊣意大利名品\米洛沙发\100%专柜正品\J20单椅㊣ 米卡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