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橱柜 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橱柜定制 欧琳娜橱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琳娜
规格: 可定制
单价: 76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4 16:42
浏览次数: 62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欧琳娜不锈钢橱柜
          近几年来,随着橱柜行业的迅速发展,不锈钢橱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被时尚人士称之为冷酷天使的魅力。环保、坚固、不变形、不褪色、易于清洗、实用性较强等优点更为突出。 
         喜欢金属而又选择了不锈钢的人,完全不用为台面与柜门的搭配而发愁。因为金属的颜色白色偏灰,属于中间色,和任何颜色都不难搭配。
        "从心开始,体贴到家"是我们的服务理念,"诚信立业,共创共享"是欧琳娜的追求目标。 
 
http://www.olyna.cn         http://www.olyna.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不锈钢橱柜 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橱柜定制 欧琳娜橱柜 新款不锈钢整体橱柜 不锈钢橱柜价格 不锈钢橱柜定制 上海橱柜 不锈钢橱柜 高档不锈钢整体橱柜 不锈钢橱柜价格不锈钢橱柜定制 家用不锈钢橱柜 金属家具 整体橱柜 欧琳娜橱柜 橱柜图片 不锈钢橱柜价格 整体厨房 不锈钢橱柜 上海橱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