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滤袋品牌|佛山水过滤袋厂|佛山吸油过滤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5 15:12
浏览次数: 3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佛山宝峰公司的涤纶针刺毡除尘器布袋,除尘滤袋,除尘器滤袋,除尘器布袋是除尘器布袋中的主打滤料,是选用非织造针刺工艺,将涤纶短纤维梳理铺网在纤维交错排列、空隙分布均匀的细纤维布上后针刺成毡。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滤料强度大、弹性回复性能好、织物尺寸稳定、耐磨性能好、空隙率大,透气性能较好,使用寿命长,除尘效果好,常温下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和耐酸碱性。由于涤纶价格低廉,因此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是常温下最划算的过滤介质。 随着粉尘在涤纶针刺毡除尘器布袋,除尘滤袋,除尘器滤袋,除尘器布袋滤料表面的积聚,除尘配件的效率和阻力都相应的增加,当滤料两侧的压力差很大时,会把有些已附着在滤料上的细小尘粒挤压过去,使除尘器布袋效率下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具厂专用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 收尘袋专卖 供应木工车间除尘器_工业吸尘器价格_布袋除尘器厂家 供应木工厂除尘布袋龙骨,除尘器配件,袋笼骨架 供应广东覆膜防静电除尘布袋 除尘袋 过滤袋 佛山滤袋品牌|佛山水过滤袋厂|佛山吸油过滤袋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