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柜类、桌类家具尽在深圳金宜轩家具营销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金宜轩
型号: lb
规格: 40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17 08:50
浏览次数: 6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城市化进程带来消费升级,家具消费年年攀升--这是一个需求量每年以6%增长的市场。  深圳金宜轩家具22年蓬勃发展,国际化原创设计理念,引领中国家具行业; 全球50家前沿设计所,6位国际著名设计大师,为金宜轩家具支持高标准设计平台; 金宜轩家具占地超过56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国际领先的家具生产线; 被誉为"家具业黄埔军校"的培训班及专业培训系列,全程护航; 完善的售后系统,服务体系科学、完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金宜轩家具各种美观、典雅的实木和板式家具 各种柜类、桌类家具尽在深圳金宜轩家具营销中心 深圳金宜轩家具厂板式套房家具 深圳家具供应商各种实木、板式家具 金宜轩家具营销中心 金宜轩家具营销中心 金宜轩家具营销中心 金宜轩家具营销中心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