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优特电子家居智能化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9-19 10:31
浏览次数: 1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家庭影院系统
家庭影院系统是将只有在影院里才享受到的音响效果逼真地在您的家中在现,这是当今数字技术和模拟音频技术高度完美结合的产物。您可以在丰富多彩的CD、LD(影碟)、VCD(小影碟)、DVD(数码影碟)、VCR(录象)、BS(卫星接收)等节目中,品尝香苓,聆听美妙的音乐,也可以一展歌喉尽情卡拉OK,更能享受到杜比定向逻辑环绕影院效果的影碟片,饱览辽阔的北美草原上的牛仔风情,享受到阿尔卑斯冬季滑雪场的绚丽风采,领略惊心动魄的枪战搏击情景.....所有这些都是家庭影院给您的带来的至高享受。
电动窗帘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民生活和工作条件的不断改善,电动窗帘越来越为人所接受,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电动窗帘已广泛应用。电动窗帘产品不但实现了电动化,通过红外线、无线电遥控或定时控制实现自动化,而且运用阳光、温度、风等电子感应器,实现产品的智能化操作,不仅降低了劳动强度,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而且满足了人们对建筑遮阳和装饰的要求,更充分体现了人们追求舒适方便,高品质生活的理念。电动窗帘根据操作机构和装饰效果的不同分为电动开合帘系列、电动升降帘系列、电动天棚帘、电动遮阳板、电动遮阳蓬等系列,具体如百叶帘、卷帘、罗马帘、风情帘、蜂巢帘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比优特电子家居智能化系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