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蜡木(水曲柳)板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森宇
型号: 4/4
规格: 2.5
单价: 3900.00元/立方米
起订: 3 立方米
供货总量: 2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2-18 14:56
浏览次数: 337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简介:
     美国水曲柳又被称为白腊木.白榞.美国槐木.主要分布在美国东部各个地区。美国水曲柳的外观与欧洲水曲柳相似。白木质部份颜色浅淡,接近白色。心材颜色自棕灰色至浅棕色,至夹带棕色木纹淡黄色变化。这种木材通常平直,带有粗糙均匀纹理。浅色白木质的色度及其供应情况,随产地而变。 
特性:
     水曲柳加工性能良好,能用钉、螺丝及胶水良好固定,可经染色及抛光而取得良好表面。适合乾燥气候,且老化极轻微,性能变化小。与其重量相对,水曲柳具有极良好的总体强度性能,良好的抗震力和蒸汽弯曲强度。 水曲柳没有心材抗腐力,白木质易受留粉甲虫及常见家具甲虫蛀食。心木对防腐处理剂有中等抗渗透力,白木质具渗透力。
供应:
      美国水曲柳容易获得。板材及薄木片供应良好。板材常以产区分类,并以北水曲柳及南水曲柳出售。有时以木色区分,以白水曲柳(白木质)或棕水曲柳(心材)出售。现货供应充足.
用途:
      家具、地板、建筑室内装饰、高级细木工制品及模制品、厨柜、镶板、工具手柄、体育用品及车制品。
现货价格:
      因厚度越厚.烘干时间越长,所以美国阔叶木的价格随着厚度增加而增长.  
东莞市森宇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红橡(Red Oak) 、 白橡(White Oak)、白蜡木(Ash)、黄杨木(Yellow Poplar)、硬枫(Hard Maple)、樱桃(Cherry)、赤杨(Alder)、黑胡桃(Walnut)等。板材等级和规格齐全,含水率均在8-12%。广泛应用于家具、木门窗、橱柜、地板、工艺品及各种木制品。由于木材因地理位置差异而引起的物理特性不同,在货源取得上,精选美国和加拿大一些优秀林厂之锯材,如Matson、VC、GII、American Lumber、Interforest和Spencer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国红橡木板材 美国白蜡木(水曲柳)板材 美国鹅掌楸板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