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越】银行客户椅/银行前台椅/升降高脚椅/时尚酒吧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越-赢寸间
型号: XY-004
规格: 金属 木骨架
单价: 260.00元/
起订: 10
供货总量: 2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8-17 09:10
浏览次数: 6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detail.china.alibaba.com/buyer/offerdetail/1185582965.html  

产品风格:现代简约

价格: 

麻绒布/西皮 单人位:260元/张

产品材质: 优质铁电镀椅架+夹板+优质PVC 

真皮:采用的是头层真皮。所用颜料无毒,符合环保,纹理细腻, 皮质优良,手感柔软舒适富有弹性,冬暖夏凉、结实耐磨。

西皮:即人造革,手感柔软。跟真皮相比十分相似,西皮的价格比真皮便宜。适于喜欢性价比高的客户挑选。

绒布:就像小动物的皮毛具有柔软超细腻、温柔的触感;时尚的外形、良好的色彩呈现效果。防尘、防污等优点,但容易起静电。

内填充海棉:采用低燃性密度发泡海绵,软硬适中,回弹性能好,不变形,座感舒适,回弹力强,耐久不变形。

椅架:采用优质金属材质,进口漆膜电镀喇叭盘。

功能描述:采用优质气压棒,可旋转、可调节升降,升降尺寸约为58-67CM.

产地:广东佛山南海沙头工业园 

潮人首选 银行客户椅/银行前台椅/升降高脚椅/时尚酒吧椅/前台转椅 产品简洁美观,色泽柔和,经久耐用,广泛应用于酒吧、快餐店、学校、公共场所、露天广场、各类休闲娱乐场所等。

产品颜色:多色可选,可根据客户需要订制颜色

安装介绍:不需安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特价办公椅/时尚电脑椅/优质网布办公椅/人体工学职员椅/转椅 【新越】银行客户椅/银行前台椅/升降高脚椅/时尚酒吧椅 【新越】特价网椅/时尚电脑椅/升降职员椅/人位美工学职员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