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木家具进口报关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1 19:07
浏览次数: 3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鹏通木材专业进口清关公司,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进出口服务!优势推荐:原木进口报关、木方进口报关、木皮进口报关、木家具进口报关,专业的进口物流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进口物流方案,节省进口物流费用、简化进口物流环节、加快进口速度。一般原木进口清关时间为5-7天,所需要的单证有;产地证、植检证、熏蒸证、装箱单、商业发票、商业合同。

欧洲榉木,非洲柚木,非洲亚花梨木材报关,俄罗斯樟子松进口报关,落叶松原木进口报关,加拿大SPF板材进口报关,加拿大花旗松进口报关,铁杉,欧洲云杉,欧洲赤松,欧洲白蜡木等木材进口报关——鹏通木材进口报关行优势服务项目!

一、木材进口商须提供:
1)出口国原产地证(Certificate  of  Origin
2)出口国植检证(Phytosanitary  Certificate
3)拉丁文名(Latin  name),P/LIN等报关资料。

注:木材进口所需要的单证是:原产地证,植物检验检疫证,货物码单。
木材进口税金是估算是:原木13%,木方17%,木皮20.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木家具进口报关公司 北美白蜡木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北美桦木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南美花檀木家具进口报关代理 装饰家具买单黄埔进口报关代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