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重庆办公家具订制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7-16 08:45
浏览次数: 6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好宜多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渝中区,工厂位于九龙坡歌乐山新店村。今年初,全新改造完工的好宜多办公家具规模和购物环境相对过去有明显提升,产品从气派的老板桌到风格迥异的办公桌、文件收纳柜、保险箱、办公休息床品等应有尽有,十分丰富。

由于办公家具产品多数是成品,当企业采购员或消费者来买办公家具时,不时遇到这样的难题:许多办公室的角落是不规则的,没有合适的成品办公家具放得进去,需要进行特殊处理,要根据办公室的实际尺寸进行设计定制,有些办公家具品牌又嫌单值小,一般不主动提供这种服务。

       为解决重庆办公家具的消费者解决难题,从即日起,好宜多办公家具提供异型办公家具的特殊定制服务。比如,在购买铁柜的时候,消费者只需根据几款样柜向店家提出自己所需要的款式,并提交所需要的尺寸,剩下的就是等待按需定制的铁柜送货上门了。

办公家具定制的价格与普通成品相差不大,主要还是看定制选用的材料和工艺,交货期一般比成品晚7-10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提供重庆办公家具订制定做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