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古典镜 美容梳妆镜 卫浴镜 玄关装饰镜 卫生间镜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cina/阿西娜
型号: 6163
规格: 宽99.5*高75
单价: 680.00元/面
起订: 1 面
供货总量: 99999 面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7-27 11:57
浏览次数: 47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品牌:Acina阿西娜       

产品型号:Acina-6163        

外框尺寸:宽99.5*高75*厚5cm  

镜面尺寸:宽93cm*高60cm      

镜框材质: PU               

可选颜色:古金、古银、白色、黑色

注:产品包装里镜片及挂钩都已配好,亲们收到后直接挂上即可!

镜框材质是PU的,具有环保质轻、防水、阻燃、性能稳定(不受气候转变而变形),涂层附着力强(不褪 色、不起泡)等特点(注:PU是Polyurethane的缩写,中文名为聚氨基甲酸简称聚氨脂,具有质轻、防水 、环保等优点,而区别于树脂的区别是,树脂较重,有气味、易变形。PU也被广泛运用于建筑墙外保温材 料,墙内保温喷涂保温材料,高档体育用品器材、般天器件等……

所有产品表面都是纯手工贴金及银箔工艺,表面再均匀覆盖保护胶层,产品均使用环保胶水、浆料

镜面则严格遵守国际电镀工艺标准,采用进口原料三层渡银技术,光泽亮丽,质地浑实,不易磨损腐蚀、 起泡及剥落。

仿古框采用洗土工艺,以提升产品仿古效果,另洗土工艺是一种作旧手法,有些国内客户认为有土在上面 就是脏的,所以请亲们购买时考虑好能否接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阿西娜欧式玄关装饰镜子 浴室梳妆镜子 欧式古典镜 美容梳妆镜 卫浴镜 玄关装饰镜 卫生间镜子 Acina玄关台 欧式梳妆台 玄关架 摆台 化妆台 梳妆台 阿西娜新古典/后现代艺术马赛克镜子 穿衣镜 落地镜 全身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