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至美五金厂钢制办公桌架及家具五金配件ZMA-08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至美家具五金
型号: ZMA-081
规格: 常规1.2-1.8米 量大可以定做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7-15 11:08
浏览次数: 2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北霸州至美家具五金厂专业研制、开发和生产各类家具五金配件、办公家具五金配件。主要生产桌架、钢脚、钢架、折叠桌、抬待台、喇叭脚、塑胶键盘架、塑料抽屉,各种座椅、塑壳、校具、塑胶模具等家具五金产品,欢迎来图来样订做和订购。

     我们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共同发展”的经营原则,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力求生产出更加新颖的产品,创造出更具现代潮流的款式,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周到的售后服务使消费者和代理商得到更多的实惠。

    本企业将以真诚的态度欢迎各地各界客户莅临指导,携手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至美五金厂钢制办公桌架及家具五金配件ZMA-009 河北至美五金厂钢制办公桌架及家具五金配件ZMA-010 河北至美五金厂钢制办公桌架及家具五金配件ZMA-033 河北至美五金厂钢制办公桌架及家具五金配件ZMA-081 河北至美五金厂钢制办公桌架及家具五金配件ZMA-097
0相关评论